2007-10-17 17:02:43蜻蜓

小蜜蜂

今天出去 我一直記得 誼貞說的 喜歡那隻小蜜蜂。

我逛到哪裡 就翻到哪裡 可能的地方 一翻又翻

卻 什麼也沒有 別說是一模一樣的了 連隻蜜蜂影子 都沒瞧見。

後來 在堀江的一家 是夾娃娃的 我看見了 真的看見了

我想去夾它 我每次都夾到了 但是卻夾不起來 依然在櫃子躺著

為什麼?! 是機器作弊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有玩 技術變差了?!

不對阿 如果是技術變差 那我 又怎麼可能每一次都夾到它呢?!

沒有10元了 問采盈 有沒有10元?! 有 兩個。

但是 我依然沒有夾到它阿‥ 展楓說 夾熊好了 問我有沒有10元?!

我說 我要那個蜜蜂‥ 他說 好 10元 他沒有零錢。

我‥ 也沒有零錢壓‥ 好吧 無奈 算了。

誼貞 對不起歐 我竟然 夾不到它‥。

上一篇:沒志氣

下一篇:抱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