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9:55:05蜻蜓

天啊‥

七早八早 有人狂按電鈴

好死不死 偏偏有個鈴在我房間外 很吵欸

一直按 一直按 沒人就是沒人阿 幹麻一直按?!

按到讓我很生氣 真的很氣 因為很吵

心想 會不會是我外婆沒帶鑰匙?! 還是去 看看好了

開了門 不是欸 是後面一個阿婆 還塞了一大堆菜來給我?!

後 妳是不是有病阿 七點跑到別人家按門鈴 還塞了一堆菜給我

好啦 我知道是我外婆請妳幫她買的 我知道我外婆跟妳說家裡有人會開門

可是、可是 才七點欸 就沒有人開門阿 妳可以放在門口或丟進我家

不然晚一點再來嘛 哪個學生沒有事情會在暑假的早上七點就精神飽滿?!

現在是什麼情形?! 老人家都比年輕人還要瘋狂了嗎?!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妳也不用這樣糟蹋我吧?! 害我頭好痛‥

上一篇:誠懇

下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