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37:25蜻蜓

誠懇

昨天出去 走了走

正要回家時 有個人拿東西給我

我以為 是什麼宣傳的東西?!

結果不是 是介紹東西的 她說她不是怪伯伯

對 我知道妳不是 沒有一個男生 會穿蕾絲邊小可愛在路上宣傳

她就說她們是台北來的 在高雄某地方( 我忘記哪了 第三號出口?! )

有她的的店 都是她們自己設計的東西

從台北來這裡 是想被肯定 不管多少錢 都是西可以贊助一點

還說什麼 祝我考試都是班上前三名! 不用了 我己經是了

她又說 祝妳每次都第一名!! 不 不需要 靠自己比較實在

靠妳那祝福 就想一步登天?! 算了吧 沒用的 靠自己 才是對的。

我也沒有心情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想走了

其實 我只是好心贊助妳們 沒東西也無所謂

大概是因為沒心情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也〝賺〞(?!)了一點錢

上學期的獎學金、發票一張、期末成績的錢開學就可以拿了

第一次 這樣拿錢出來 就當作是妳的誠懇吧 而且 是個漂亮姊姊

我知道自己設計東西 很難、很累、費心思

所以 恩‥ 就這樣吧。 最近心思 變了 不一樣了

上一篇:舊文

下一篇: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