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8:13:41蜻蜓

每天都是吃吃吃‥

我的天啊 我每天做的事情 就是吃、睡佔了大概3/4吧!!

另外六小時呢?! 三小時完電腦 三小時看電視囉 哈哈

慶幸 我是的有口福的小孩 不會胖 很開心

否則像我這樣的一個寒假 也才短短一個月左右 狂吃東西 又睡覺

真的快是所謂的 〝吃飽睡 睡飽吃〞!!

照這樣下去 假如我是易胖的小孩。 那麼

等到開學我一定會累死、餓死 哭死>   <”

好吧 既然不會胖 就多吃點。 恩‥ 還有五天可以吃呢

哈哈 連我媽看到我無聊在啃餅乾 就說 沒看到 妳盡量吃!!

歐‥ 這是什麼媽咪?! 還好我不胖 不然‥

我一定會因為沒有自制能力 因而被妳害死 >   <”

說也是 好吧 既然連我媽咪都這麼說了 我就繼續吃吧 多吃點

好好把握最後五天的假期 把家裡糧食掃空‥|| ^///^”

上一篇:一大早 亂亂跑

下一篇:生活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