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7:38:24蜻蜓

一大早 亂亂跑

今天 起床不久阿 我媽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小舅家澆花?!

我又問她阿 去完要去哪?! 她問我要去哪阿 哈哈 我當然不知道‥||

然後 澆完花 就跑去旗津晃一圈 天啊 超熱的啦!!

沒什麼好玩的 大人多 小孩多 太陽更多>   <"

哈哈 再坐船回家 我媽咪還是納悶 為什麼那麼多人搭私人船?!

終於 在回程的時候 騎車經過那條很長很長的隊伍 真是‥ 大排長龍!!

媽咪說 有一里了吧。 也是 沒有五班船可能載不完‥ 還好機車的比較少

回去 經過A+1 也進去逛了逛 很可愛的袋子呢 我也換了它^  ^

好了 12點半超過了 回家了 哈哈

奇怪 一早跑出去 下午在家畫圈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