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37:11蜻蜓

改變&不變

這個世界 一直不停在轉

身邊的人 也不停的在變

那麼 我呢?!

有些人 有些個性 那是我所討厭的 極度的討厭

我 努力!! 不斷、不斷的努力。 我不想當一個我所討厭的自己

就這麼 活在自己所建立的世界 是的 我所建立的 是我的天堂

但 我輸了。

雖然我還是個學生 我沒有真正踏入社會 但我輸了 輸給社會 也輸給現實

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因為我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社會因為人類而改變 人類也為社會而改變 到底是誰為誰在改變?!

我 不知道。 我只知道 都變了

也許 我也會變 有一天 我也許會討厭起自己八

這世界 已經不是我能夠選擇要怎樣的世界 我要面對現實

上一篇:複雜,學不會。

下一篇:忌妒≠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