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8:59:00蜻蜓

奇怪唷> <"

下午第一節快下課,

輔導老師說上課前,

準備好一張測驗紙,

還有一支筆。

老師在說下課前,

瀚生就轉過來,

『幫我抄』,

我沒有回他。

在輔導老師說出那句話時,

我就已經知道下節課,

我要寫字寫整節ㄉ惹。

沒想到上課後,

建達也叫我幫他抄??

本來說ㄅ好,

後來他又說我都只幫瀚生抄吼。

拜託!!

又ㄅ是。

本來叫瀚生自己抄,

因為抄3份很累。

重點ㄅ是抄幾份,

是下課馬上要交,

我又ㄅ行慢慢抄。

搞到最後,

我還是一節抄3份。

要收ㄉ時候快要抄完ㄌ,

瀚生問我抄完沒??

「快惹!!」

之後瀚生就走到建達旁邊,

『馬ㄉ,你幹麻叫她抄阿』

黑咩,

害我抄這ㄇ辛苦><"

哈。。

上一篇:我,好玩??

下一篇:我好聰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