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44:13裘裘 ﹋*

哈哈哈 *


今天去吃飯
說了好多好多
開心了一下下
好白痴好白痴
還一直被人家罵
ㄚ是罵甚麼罵啦
又不是你的地方
再那裡一直叫叫叫
真是的
不高興我們就走阿
何必在那哩
去去去
亨哼哼
大人了不起是不是!!
ˋˊ

服務生
一直催催催催
是不可以吃太慢歐
很討厭耶
媽媽的!!
我只是吃比較快一點
因為我吃飯阿
可是吃麵就不一樣阿
白痴死了
一直趕
你是怎樣ㄚ
白目死了
沒帶眼睛來?
去去去

之後去檢頭毛
ㄆㄆ
好不熟
連介紹都沒有
誇張到爆
剪的也還好ㄚ
陌生的手
在頭上摸來摸去
根本很00xx
哀哀`
算了算了
以後我還是乖乖的
回去找我的AT3 RiTa
錢也都差不多
我還是比較習慣
呵呵呵 ..

再來
就走去市區
沒幹嘛
亂晃晃
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5點多了
時間夠快
一下子就沒了
哈哈哈
感覺很像
白白浪費一天 ..
ㄆㄆ

[Today is not my day, I was sad !]

上一篇:我又敗給我自己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