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0:48:54

我 是我

 

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大愛的

哪有每個人都懂體諒和互相

 

我這樣說服自己

 

 

 

 

 

 

 

 

 

 

因為

現在的我遇到集結了所有我討厭的類型於一身的

無敵爛男人!

 

真的爛透了!!

 

 

 

 

 

 

做事只會出一張嘴

抽菸嚼檳榔

全身汗臭味

矮胖

喜好賭博

不懂禮貌ˋ不互相

愛指使人

開玩笑沒有界限

自私ˋ低能兼幼稚

愛把女性物化ˋ大男人

又色又變態ˋ下半身思考

脾氣差

 

 

 

 

我真的沒騙人

他就是這樣

 

 

 

 

 

跟這種人相處

我都快瘋了

他如果再來惹我

 

 

真怕我哪天會失控拿擠花袋灌他鼻孔!!

 

 

 

 

 

 

 

 

 

 

 

 

 

 

 

尾戒到底有沒有用?

真的很需要防小人哎我

 

 

 

算了

我上班又不能戴

 

 

 

 

@$#X*+.........

 

 

 

 

 

 

 

 

 

 

 

 

 

 

 

 

 

 

 

 

 

 

 

 

 

 

 

 

 

 

 

 

 

 

 

 

 

 

 

 

 

 

 

 

 

 

 

 

 

 

 

 

 

 

 

 

 

夢想不要只有一個

 

我不要因為1而失去2

 

 

 

 

 

 

再怎麼卑微

也不要失去自己

 

 

 

 

自己懂自己的那份心

 

是自我

 

 

 

 

上一篇:My Dear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