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07:59scflower

【與影子磊落書】

【與影子磊落書】

 

【影子】

 

愛是兩面刃。我不和妳爭什麼,只是想把話講清楚:

第一、如果我們的交往過程中,曾經有第三個影子的存在,那我馬上不得好死。

第二、如果我們的交往過程中,我跟任何第三個人談及妳的任何私密,那我一樣不得好死。

第三、多少次妳沒頭沒腦的一再提及妳的過往戀情,我哪一次曾發過飆?畢竟我知道那已經是過去了,我可以明白妳的感受,我也是做一個貼心的傾聽者自許\,期待妳可以平復些。


我可以接受妳的指責,但我無法接受部份的虛妄標籤。我可以忍受妳的好朋友們的白眼,但是我從不希望妳因為經過了我們的交往,妳受到任何的傷害或是有誤解。妳愛不愛我,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但我仍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仍然相信妳是一個好女孩,只是需要懂得妳磨人的方式和脾氣。

在此,還是感謝妳曾經為我所做的一切,以及讓我有這個榮幸曾經與妳相伴。也很抱歉,我們的認識是讓妳那麼樣的勉強,與無法安頓於片刻。真的希望妳下一個遇到的男生,是妳幸福的依歸。

難道這中間,只有妳在掉淚?只有妳會痛嗎?各人造的業,各人擔。前方仍是漫漫長路,我們該學的還是很多。祝福妳,也算了吧。

 

【scflower】

 

影子?

好。
我今天做錯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該在吃飯時間看見你的留言,那讓剛下課其實餓的要命的我食慾全無。


不用祝福我,現在我最不想要的就是你的祝福。
不用謝謝我,在你把狠話說盡之後。
真相如何,老天在看,也請你好好活著,不用把不得好死掛在嘴邊,我的脾氣再壞,也沒有惡毒到希望你出事。


而到現在你還是沒有搞清楚問題的重點,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管你身邊有多少女人,第三者第四者甚或第五者..
我只要"誠實"!從第一次見你你就不盡誠懇,戴著帽子不是?後來或許是我太多情,緊張拉你去看醫生,請問你的態度如何?讓我戰戰兢兢坐計程車,只因為你說我下車的地方你騎過來需要繞路。我四點半起床北上就很順路嗎?真是荒謬!
十八歲的年齡差距,我難道不該好好多觀察一下這個我幾乎完全陌生不熟悉的人嗎?我很不想這樣的翻舊帳,但那是你逼我的。就當我沒家教吧!要說就說清楚,然後在24小時內我會把這篇留言連同你的一起刪除!問你問題你總閃躲,用邏輯思辯的方式讓我無力反駁,但那不代表你說的就是對的。你求婚,我問你前一段婚姻分開的理由,你說不能單聽你一方之說,不公平。問題我不聽你說,我聽誰說啊!這些我和你吵過嗎?我多半靜默,想算了,不要挖人家傷口。


聊天室那天的對話,有看見的人,都自有公斷。
這些糾纏,真的是夠了!
這是我的新聞台,你不高興可以不要來。
你真的懂過我嗎?我真的很想笑耶...
謝謝你把我最潑辣的一面都逼出來了,我就是任性刁蠻不講理,那又如何?!這是我的人生!
恭喜你不用再懂得我的磨人方式和脾氣了,你這輩子都不用懂了。
這也是我活了二十四年,第一次不想再看見一個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

請你--完全滾出我的生活!

謝謝。
(R:211.23.2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