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05:40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六

【與萱霹靂書】之六

 

【花】

 

妳那天叫奶昔到底是在跟我說啥啊?
語音信箱聽老半天也聽不到一聲小狗兒叫@@"
連低鳴也沒...> <

我跟妳說妳真的很了解我媽
他今天下午果然就再我要離家之前安排了一場看起來不像相親可是明明就是相親劇情
就是他們中午去喝我把拔的同袍喜酒,就順便把他其他同袍邀到家裡來,然後呢就有一個 '青年才俊'出現啦..
65年次,台科大研究所畢業剛退伍,長的挺清秀的(應該符合你的標準拉),\"看起來"乖乖的..(實際上怎樣就只有天知道了)
有沒有興趣啊?有的話,我下次可以安排你們見面喔..

整個過程呢,就是我當乖女兒倒茶水啊微笑啊打招呼啊閒聊啊,然後我的長輩緣又開始發酵了,那位\"彭公子\"的爸爸(也就是我把拔的同袍)超級喜歡我的@@"一直說到台北要跟我們說喔(喔他們住中和),我叫他去載妳..然後我媽也超喜歡那位彭公子的..(哎我覺得那彭公子也挺可憐的..哈,我看我跟他的心情一定很像,都在陪大人耗時間拼命微笑..)

反正我最後推給妳了拉,我說我有一個同學既美麗又優秀..(看吧我對你很好吧^0^)不過我媽一直罵我要把他往外推..哎呀她真是不了解她女兒啊..真要條件論,也不一定要這位彭公子啊,我們學校隨便找就有了..真是點點點..。

好啦我的重點就是,那男生不錯,若有後續消息再跟妳說。

 

 

【萱】

 

我媽說
適合我的對象必須是
除了龍蛇猴以外的生肖
彭公子...《美女向你說拜拜了下輩子多做好事吧》

現在奶昔已經很聽我的話了
大概已經了解誰是老大了吧
今天 帶他去關渡宮玩
照了許多相片 下次寄給妳吧

 

【花】




降喔..哎呀
那我最近都不能回家了
因為我媽一定會一直問啊唸的..@@"

好啊我等妳照片
奶昔應該很大了喔

我今天跟學妹騎車去山裡
真是過癮呢..我想我很適合自己一個人騎車旅行喔呵呵

要去拼我最近買的日劇了(最後一集)
然後明天要寫我的詩的報告了..

台中好熱喔..不過台北好像更熱..
我晚上吃了大餐喔努力增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