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04:35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五

【與萱霹靂書】之五


【萱】

 

花姑
妳會不會覺得過度依戀過去
是一種病態

妳的傷似乎正在找尋出口
可是方向好像不對

我想以為人夫 以為人父的他
應該在忙碌的生活中
禿了頭
肥了肚子
性功能大幅減弱
唉......
回憶永遠是保留最美的部分

 

【萱】

 

嗯.......
我寫錯字了
自己找吧

 

【花】

 

善良照顧可愛大塊頭奶昔的宇宙美女小萱萱

哈哈哈,打報告蹙眉中的我,有妳解憂也真是不錯..
忘憂草是不8^___^8

妳知道我為啥要寫這篇懷舊小文章嗎?
因為我不想那荒城之歌當台上首篇文啊。
無聊吧,對啊就是無聊@@"
雖然我也挺喜歡荒城那作品的,但會陷入一種討厭的情緒中,所以抽離的方式就是再寫一篇拉。

過度依戀過去啊,我以為我已經算是雲淡風清。
不糾纏不為難,偶爾想念也不犯法吧,呵。
哎呀妳要知道我們已經大概碰不到太單純的男生了,應該是根本就碰不到了(哈),現在的他當然早已不是我認識的他,我也是啊,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哎!妳啊,有時候比我還認真,真是的..

或許妳無法理解吧,關於我對他某部分的深深感激。
但也就是這樣了,不會再多也不會再深。

然後妳說的
"我想以為人夫 以為人父的他
應該在忙碌的生活中
禿了頭
肥了肚子
性功能大幅減弱
唉......
回憶永遠是保留最美的部分 "
我只贊同前兩句和最後一句拉
ㄟ人家他才30歲..妳...... 一一"
找到錯字了拉→"已經為人父..""以後"...@__@

然後啊,不用太認真討論他,因為我在他面前也都瘋瘋癲癲的多,哈哈。
(我想他要是看到我們在降說他大概會拼命搖頭,然後說"妳們女生都很閒喔 ?")

然後
他真的很不錯的
人啊好像還是要等級相差比較才會知道珍惜..哎
相處是我在相處嘛,哎不說了等下又說我病態@@"

妳知道文學和一堆詩人之所以還存在的原因嗎?
然後,我還是喜番偶爾傷春悲秋小小愁一下,不然人生真是乏味呢!

寫歸寫,我還是一樣啊。
我曾經以為回憶都會是美好的,但現在倒不全然如此以為了。不過經過了腐朽惡臭,聞見馨香確實讓人覺得加倍幸福就是。

晚安囉,妳要好好的。

(R:211.23.212.114)

-- 2002-06-25  01:52: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