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55:42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一

【與萱霹靂書】-之一

 

【小公主萱萱】

 

謝大花
這個星期 新學了一首曲子-小魔女的魔法書
滿好聽的 但是還沒練熟
至於之前練的小叮噹 根據我家教學生的說法
小叮噹好像過胖 飛不起來

畢展 妳真的要來嗎
肥貓李也說想來
可是...我們昨天開會在服裝有了重大的變革
我們要穿成像車展女郎一樣耶
聽說是 在胸前綁一塊帆布.......讓我死了吧

 

-- 2002-03-18  10:51:59  --

 

【花花謝】

 

親愛的黃小萱~

為什麼我們倆每次對話都超沒\"氣質\"的勒?!!
十年來都是如此啊,真是...
姑娘我每次想跟妳好好風花雪月一下好像都很難說@@

我跟妳說兩件事:

1.我家狗狗生小小狗狗囉^___^\"生四隻,昨晚九時許\出生,好好玩喔,我就一直蹲在旁邊看,母愛真的是天生的耶,真是太神奇了(雖然我已經看過三次生小狗了,不過上次是大一,所以現在還是會覺得很神奇)

2.我的手機掉了

我寄mail通知你們大家了,我們班的如如姑娘竟然馬上回信說\"蠻像妳會出的狀況~不要難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是要錢…(這樣的廢話頗有小明的味道…真看到鬼~\">>>@__@(我的表情)

真是一點同學愛也沒有, 嗚~~

我..我已經告訴我爸了,在發現的第一時間內,他好像不太高興,不過我好像很高興(哈哈)剛還打電話說可以補晶片,哇哩勒,我馬上說不用補了不用補了,他又說那他的手機給我用反正他很少打(...),我又說不用了不用了,我就暫時過沒手機的生活也不會怎樣啊,要辦我自己再去辦吧!跟他說我的電話有來電顯示啊,你們找我我會回電話的啊,他才很無奈的掛上電話(大概想這女兒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怎樣訓練都迷迷糊糊的)

小魔女的魔法書喔
可是我比較想聽\"過胖飛不起來的小叮噹\"耶^++++^

還有最後一件事就是啊
我中午在台北跟咪通電話,她也報名了\"三十歲美少女日本自助行\"了耶,妳要不要去啊?萱萱美人兒?

春假聚餐\我會另行mail通知,請稍待。

p.s.妳怎麼可以叫妳的阿那達\"肥貓\"勒@@\"敗給妳...(我要告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