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56:58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七

【與萱霹靂書】-之七

 

【小萱兒】

 


他記得所有我所記得的事
預知詳情
打電話給我
我沒妳的手機 妳上次忘了給我
拜託打給我啦 我好想說喔 而且這件事只有妳懂

你所說的日期不行啦 剛好碰到畢業展
四月二日以後再說 吧
畢業展 說真的我不太希望你們來
1.沒什麼好看的
2.我會打扮的很妖嬌 畫上大濃妝 踏上高跟鞋 以符合廣告人的氣質 〈噁....〉
3.會場設在新光三越怕妳亂買東西

 

n  2002-03-14  01:00:

n   

【花】

 

親愛的萱~

我相信他記得所有妳記得的事
嗯,大四的六月有人也降跟我說他記得所有我高中的事
So..表示他們記性其實比我們以為的好(哈哈,我好冷^+++^)

我手機沒有給妳嗎(妳弄丟了吧?豬頭)
他又怎麼啦?這黎同學怪怪的喔@@我剛去他那看了一下
還是給他個良心的建議→換個台名吧?
我每次去都只想看他寫給妳的那篇而已耶,其他都點一下就閃(我好像太惡劣了喔)
我今天累翻了,晚上回來才發現,所以現在是睡了三小時半後的清醒狀態...明天會更滿,所以呢,我後天再打給妳啦厚,星期五可能要回清大找期刊(幫忙老師的計畫要大陸期刊,可不是我太閒沒事做),先等yu的消息再決定要不要回去一趟新竹...
我看我真要開始慢跑了,不然這樣勞途奔波,我真會會粉累> <

我是覺得妳跟他當當好朋友不錯啊(他真的是不錯的朋友)
難道這小子要回頭嗎?(不-會-吧?)
好啦,說不定我明天中午打給你啦(妳沒空就不關我的事囉)

還有啊,妳降我我真的想去看看妳的畢展耶
ㄟ給我去啦,好不好嘛?
我..我不會亂買東西啦(嘟嘴中)(好像我很敗家似的!__!)(人家最近花了五千多塊書$,正拮据中..)
我們再商吧!

希望妳有個好夢囉
別再亂亂想了...
我想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他論文寫完吧(一"一)

晚安晚安^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