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53:24scflower

【與湘溫柔書】之三

【與湘溫柔書】之三

 

【湘】

 

華:
你最近好嗎?
我的新工作還可,是累人的工作,不過還算適應.
最近心情上有粉大的轉變,彷彿生命向前跨出了
一大步,粉多事想起也記起,粉多事卻是記起也放下
一種粉奇妙的感覺,想是又老了些吧!ㄏㄏ.至少不再為難自己了.
晚睡是因生活作息有些改變,現在上夜班喔!所以
沒上班的日子也都較晚睡了些,別掛心.
新聞台一直都沒再去動它,就別去了,因為連主人我都沒去了呢!
暑假要待在學校嗎?還是會回風城?
我都好......
希望你也好.........

91/6/27 深夜未眠的湘

 

【花】

 

親愛的湘

心裡才掛著妳呢,就看到妳的留言了,呵。
難得見妳留言,總會格外開心,好多好多話要跟妳說呢,但篇幅有限這又是公開的園地,就加減說一些吧。
妳的新工作都好厚,那麼自己身體也要顧著點,上夜班總是比較傷一些。找個時間,來台中找我玩吧?我暑假大部分時間會留在學校,因為要開始寫論文了,所有要用的書都在台中,也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大概也還是久久回家一次吧。家裡是又有些狀況,有機會再說囉。

我一切都好,別擔心我。
在台北待了兩天,去公館跟咪拿她幫我買的書,她說我氣色不錯呢^^,嘿嘿。(因為趕完要給老師的報告有好好大睡的關係吧)

主要是去石牌看小姑的,她目前仍去新光看診,狀況大致穩定。她依然帶我去台北的亞里士吃大餐,不然就是要買東買西給我,推了半天,最後還是塞兩千塊給我 :(..。不曉得該怎麼說和小姑談完的心情,不過在談的過程中我是真的順道也想起了妳,女人心事與命運,真是諸般雷同相似吧。很心疼,也很無力。
回新竹也見了久違的高中同學朱(妳好像不認識),她說我變了好多(一年半不見了吧)說我"是大人樣了 "..呵。於是我想內在思維的轉換,到底多少會呈顯在外貌上吧。和小姑談了很多,也第一次和她提及我半年前結束的那段感情,不過還是聽她說的多,因為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才又能這樣陪她聊聊了..。

湘,我說的零碎,但我想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聽見小姑說\"想想人生快樂的事真的不多。我的淚\差點掉了下來。但真的幫不上忙啊,偶爾寫信偶爾打電話,似乎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等妳來囉,我們再聊。
(可不要等我畢業了妳都還沒來台中找我歐: (那我會遺憾跟小小生氣喔..呵)
妳也要對自己好些,有事或想找人說話隨時可以找我,我們之間沒有時差知道唄..


該吃晚餐了,我剛回到新竹..。*^__^*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