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12:34scflower

【自言自語書】

【自言自語書】

 

我很喜歡台中,應該說我很喜歡沙鹿東海。
或許\是因為生命中最美好的年歲在這度過,更或許是因為我在這遇見一群很棒的人。相逢相識後,再錯身,等待下一次聚首。


還記得大學時跟學長說我這輩子都不會成立什麼勞什子網站(那時頗排斥機械化的電腦),要是那位學長現在知道我有自己的新聞台了,我大概會被他嘲笑吧,呵。人生吶,很多事還是別太鐵齒的好。


如同我也明白來逛我新聞台的人,有些確實是親近疼惜我的好朋友們,有些或許是我不知何時又得罪的不熟識朋友。如同我和一位網友說的,這一切都將隨網海沉寂而消散。該留下的,會留下的;當然該走的,也就繼續自已的旅途。


真假虛實,也就四個字『心甘情願』。
在被套話或試探些什麼時,我想只要是有點心思的人多半都會察覺吧,呵。依然相信,很多事的對待和年紀並不全然相關,主要是個人性情問題罷。性格命運說有時雖顯宿命,但又何嘗不可聊備一說呢。


傷害別人,我想反作用力也是相當驚人的。
更何況是深深愛過或在意過的人。
在這個園地談的當然都只是一己不成熟的看法,或輕或重或深或淺,喜悲好惡由我。
誰的人生不苦?我想大概沒有。
很多事不到那樣的境地,誰都不知道是泥淖纏身或是明媚耀我吧。但也還是四個字\"心甘情願\"罷了。


還是多話了。呵。
Viola
說,有的人是靠恨來活的,當時聽了一驚,現在多少明白了些..


或許\是有些疲憊了,在揣測的心思裡,我想其實應該還允許一點簡單吧,在人間對待裡。
雖然真的很難。


謊言已經太多,希望還能有一些真實。

 

2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