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0:14:48堇 緣跡

990913蘇大廚

蘇源臻下廚!

  天啊,站在廚房的那個真的是我認識的蘇源臻嗎?
  蘇源臻要離開學校去日本留學了!想聚聚時間又不太多,msn他說去他家吃飯,他要下廚,噢噢,雖然之前有聽說過,不過因為之前都沒有去,所以一直都是半信半疑。

六點多,到他家不遠,其實他家離學校還滿近的,五樓好累,一進門已經有人,不認識,跟著進廚房,看到他已經弄好超多前置的東西,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之前是餐飲系的……餐飲系的跑到致理是怎樣……不過他是真的有兩把刷子,就是一般不太會做的菜,而且外面也可能吃不太到。

雞、牛、魚、豬樣樣有,是要過年了嗎?菜卻只有一樣,這樣好嗎?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太可怕的好吃了,蘇源臻超厲害的!請了滿多人的,但不太認識啊,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白是你的媽喔……這麼可怕……

  其實蘇源臻不是我的主席,只是我那年剛好加入時的主席,之後就接了社長,不過為什麼跟他熟呢……好問題,總之應該就是我纏人的功力很好吧,哈哈,那就祝主席一路順風,記得回來就好,不然娶個日本老婆也不錯,要加油喔!

上一篇:好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