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2:11:08堇 緣跡

好巧

吃個社團慶功宴居然可以遇到楊婷羽。

  你說巧不巧咧?好巧好巧。因為被搶劫星期日,所以每個月都要賣命二天,昨天就是第一天被抓到的一天,弄什麼?ㄟ,我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真是不好意思厚。

  晚上國標社的說要慶功,找山兩位老師及月桂老師吃飯,跟著老師一起去吃。嗯?我們是上上星期才見面嗎?怎麼覺得好久不見呢?很大一間的火鍋店,很可怕的大,菜色可怕的多,但是卻沒有很想吃,跟企鵝兩個人要吃不吃的,真的是「ㄊ債」啊……

  吃到半路時聽到別人在叫我的名字,抬頭一看才發現是楊婷羽,也太巧了唄,而且還坐我們隔壁桌,天啊,這世界怎麼這麼小,真巧。小聊了一下,因為他們比我們早進來吃,所以也就比我們早走。

  後來學務長來了,學務長最晚到啊……看到王俊硯的臉我都要笑炸了,坐她對面吃飯很好啊,很好啊,哈哈。

  走路消化,企鵝以為車被偷了,笨笨的。結果來來回回走了四、五次,原來停在她想的地方更近……傻帽,雖然想多走走,但我的們因為昨天很認真走walk的關係都不聽我的話了。腳好酸,星期日……還給我星期日啊……





  

上一篇:咻咻過的十月

下一篇:990913蘇大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