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07:15堇 緣跡

我沒有很喜歡吃藥,甚至於可以說,根本不會吞藥。

  自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沒什麼生過大病,除了一次撞到眼睛流血、小時候的大發燒亂吐、去年的火發燒以外,記憶中沒有什麼是不舒服的。不喜歡藥,卻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在幫阿公分藥,分早、午、晚餐的飯前飯後或睡前,一顆顆的包進紙張裡,放在電視旁的盒子,然後看著阿公一天天的吃著藥,下一個月,再繼續包著那不討喜的藥。

  爸爸曾想叫我讀護理系,卻因為聽說護理的實習要互打著沒有選,後來的我打工還是去了診所,也還是進了注射室及藥局,有一點點的矛盾。這幾天因為上星期大抽筋後感覺又像是拉傷,走路不太舒服,於是去給了劉叔叔的診所看病,劉叔叔老樣子,熟人就亂看,拜託你嘛好好的看,星期五我還得上課ㄟ……

  又是一包藥,因為姑娘我一點也不想打針,徐藥師包好藥給了我,看著那一連九包包好的藥,是三天份的藥,我總覺得我會吃很久很久,再不然就是不吃。喝一口茶,配一口藥,光吃藥就飽了吧,不過好像有點用,腳開始是我的腳了,很乖也很認命的繼續吃。我還是覺得一把把藥全部吞下去的人很厲害。


  劉叔叔,你為什麼要開鎮定劑?!該不會是以為我離開診所久了不知道這顆藥是啥唄!!還是只是要我冷靜一點咧? = =




上一篇:我有失憶症

下一篇:夜晚遇見小喵

念小林 2009-03-27 15:32:16

哈哈哈哈哈哈
劉先生要你冷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