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16:03堇 緣跡

奶箱盒

最近開始會注意哪裡有奶箱盒出沒。

  最明顯的地方當然就是信箱了,首先是我家樓上的阿姨,隔壁樓上的阿姨,然後我也訂了,隔壁的姑姑說也要訂羊奶,所以光我家這區就有四個奶箱盒非常親密的掛在一起。

  從社區大門走進去後發現二號有二個奶箱盒,四號有一個奶箱盒,嗯?增加了呢,嘉南奶乳的奶箱盒很好認。這邊就來澄清一下羊奶的味道好了,一直有人說妳新聞台不是寫奶味很重嗎?欽……一堆潛水的人,有資格說人家msn隱藏一輩子嗎?我就是愛隱藏,怎麼樣~

  對了對了,羊奶的味道,第一天試的是原味,建議很久沒喝奶類的人第一天千萬不要選原味的,100%的生羊乳真的會喝到吐,第二天的甜味雖然只有97%的生羊乳,不過味道絕對會好過原味的,啊不過如果您非常喜歡喝奶類食品的當然還是原味的。這幾天試的是五種調味乳的味道,都還不錯,不會有難以下嚥的感覺,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優酪乳吧。

  我以為我說誰管你呀的時候你會生氣耶,因為一般人不都以會覺得哪來這麼沒禮貌的野ㄚ頭之類的,想不到你的反應是笑開了,傻了我,有空再過來唄。

  今天跟姊姊兩人個因為在偷偷猜測瑜珈的大拜式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亂想,一整個都笑炸了,大拜式到底是什麼呢?詳情請待上完社區大學再來揭曉囉,星期一就要來了(嚇?!)



上一篇:我愛高跟鞋

下一篇:誰入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