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49:05堇 緣跡

舞夜城

成果展,舞夜城。

  綵排已經讓大家累得半死了,昨兒個家琪來看大家采排,雖然她當天要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硬要說。不過真的感謝妳來,下了班還過來看我們的綵排。特別也請雯琪學姊替我們看看整個舞蹈的呈現,然後半強迫的留了還能留下來的人回國標教室繼續練習。

  十一點二十分。國標教室才熄燈,感謝雯琪學姊的指導。宣佈完明天該注意的事後回家,趕著隔天十點的綵排。累。

  超想睡,這是我醒來第一個想到的東西,最好是能倒頭繼續睡回籠睡。這幾天手賤不小心讓腳受傷了,傷口化膿,醒來隱隱作痛。八點四十,劉叔叔應該還沒到,先到診所去包紮,好久不見的子芸,永遠都只有在星期六才見得到她,手忙腳亂了一陣再往學校出發。

  忘東忘西的又回了家一趟才出門。九點四十分到,國標教室,只有一位,夜間部同學。九點半是不是呀……叫你們跳四四二一跳到死好了,內心os了一下。乖,他們也累了。

  今年的氣球廠商讓我傻眼了一下下,還好最後的最後你們有來,但下一次請不要再讓我們提心吊膽了一整天……一整個做事沒辦法專心,都在想廠商什麼時候才會到。

  三點半日間部綵排完,讓大家回去上妝換衣服。第一首表演的Samba排,一整個大家手忙腳亂,但其實我很喜歡在表演前的互相幫忙,嘴上說著自己要先把自己可以弄的東西先弄好,倒不討厭這種互相幫忙的感覺。

  真的到站定位的時候,一群妹妹開始緊張了起來,連最吵的丘凱中也很認真的在布幕後不斷的練習。魔艷舞夜城,開場。

  是王老師,後面是雯琪&佩茹,再來是念慈&婷羽&百妹,碰離&毛媽還有電話來的祝福雅莉,再後排是小蛭。學姊群:小佩、佳純、瑜珮&施伯江、Sindy&David。左側是表演群。謝謝妳們來,還有妳們的花,更謝謝妳們一路陪著我走過來,能有你們陪伴,才能一直堅持著走到這一刻。謝謝你們們一位,真的。

  結束後,學姊們沒能跟我們一起。帶著大家回國標教室,訂了披隆讓大家一起享用,一直聊到了十一點多,載嘉容回新莊(我居然會載人,不可思議吧)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今天,好忙碌。

  
  這陣子辛苦幹部及大家了,要忙的事情多得不得了,又要練舞又要承受一堆沒由來的壓力。要進行活動事宜還要跑一堆行政文件,你們真的辛苦了。想說的話很多,但你們辛苦了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未來還很長很久,能得到的就是你們的,要繼續堅持下去,努力下去。晚安了,親愛的各位。





  

上一篇:你們的背影

下一篇:總務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