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7:01:46堇 緣跡

你們的背影

十一點零六,舞著。

  昨兒個綵排,來了個神祕的人物,家琪學姊。她來替我們看綵排的感覺,也來幫我們看哪邊還需要改進。今年人比較多,上的曲目少了一點,也輕鬆一點,四首。

  有時候會跟學姊一起坐在台下看學弟妹們跳舞,我喜歡聽你們說,就算只是聽著。今年綵排時應該說是不用心所以才還沒有感覺吧?這麼告訴學姊後,學姊只說因為妳已經超越以往的妳了。是嗎?

  可我總還是喜歡那個一股腦兒追在你們身後的感覺,就算只是看得到你們背影而努力往前追尋的感覺,在我的心目中你們永遠都是學長姊,也永遠都是目標,還是喜歡這種追的感覺,那種不顧一切往前的感覺。

  昨兒看到凱中自制的影片播放,綜大一樓。一直坐在表演廳前的樓梯看著螢幕發愣,一直看著,隨著時間的經過,然後觀察起大家的反應。看到有人看宣傳短片看到忘我而忘了按電梯往上,笑著。

  在我心目中,你們的背影,依舊是我永遠的憧憬。



上一篇:也太酸了唄?!

下一篇:舞夜城

Sindy 2008-06-11 10:42:50

這篇看了真有FEEL

(題外話)
1 我的頭髮那時還真短,我現在都到腰了呢!
最近又想要剪了,夏天到了要清爽一點

2 那個包包也已經因為揹帶斷掉被我扔了
真的是物換星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