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11:00堇 緣跡

希望跳舞也能成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美好

是的,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美好。這是我的回答。

  她是許家禎。一個很可愛又很有朝氣的妹妹,聽到她笑,一整個心情就會大好。她從一年級入社,也就是我三年級的時候,一路上發生了很多事,很高興你們一直都還在,很高興你們一直為了這個社團這個家繼續的努力。

  記得妳是跟妳朋友一起加入社團的,後來朋友的退出,妳依舊留了下來,或許有一點點的寂寞,或許有一點點的不安,但妳依舊留了下來,為了妳熱愛的舞蹈努力著。

  跟妳一起去走walk,那時候真的很開心聽見妳說要去走walk。當然也還有你們一直為了自己的舞蹈求著精進,即便是我有著壞脾氣妳們還是不停的發問。那天能跟妳聊開來讓我很開心,還有妳最後的笑容。

  再看著妳的狀態這麼打著。親愛的,很高興一路上有妳陪伴著,跳舞,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美好,我想,一定不單單只是跳舞,還有你們,與你們之間的回憶。


  晚安,好夢了。




上一篇:她的背影

下一篇:也太酸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