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57:28堇 緣跡

她的背影

看著她的背影,我知道,她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她了。

  我說,它是一個家,另一個家。能得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是妳的。夜晚的時分,我不經意似的提起了這個問題,我知道妳不開心。

  誤解這個東西常常會出現,每個時間點會發生很多很多的事,也要適時懂得轉換,人生苦短,何必這麼辛苦呢?做妳自己就行了,因為是妳,就這麼的獨一無二,沒有人能有一樣的思維,妳就是妳。

  她哭了,說出不開心的地方,不懂得為什麼要這麼做?之後,她笑了。親愛的,我喜歡妳笑,妳的笑總讓人開心,多一點自信,妳有妳的優點,最後,再積極一點,管她們搶走了什麼,再搶回來就是妳的了。

  看著妳的背影,我知道,妳已經不再會為了這件事耿耿於懷了。


  我說,它是一個家。

  是一個讓我學到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的家,給了我溫暖、教會了我處世、讓我知道眼淚的味道、還有著更多更多的感動……

  我說,它是一個家。會讓妳學到東西,妳學到東西的同時,也感謝妳,讓我學到了這些。親愛的小翩翩們,你們在我的心中,一樣重要,沒有誰輕誰重,我喜歡你們笑著、打鬧著也不要緊,跌倒痛了也不打緊,最重的要是,這一份感動,謝謝你們給了我。

  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了嗎?親愛的小翩翩們,我珍惜著這些時光,希望你們也能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


  加油。




開心企鵝 2008-03-22 19:12:45

We are big family,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