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43:57堇 緣跡

明天是專題?喝!

專題專題專題。企管專題明兒下午登場!鏘鏘!

  早上上俞利老師的課兒,瞎掰的功力是很重要的,不過也要瞎掰出正確的東西,離主題太遠好像不太好。話說自信這種東西啊……加入國標社大概就會提升個十倍左右吧我想。

  一整個下午都在順稿子。專題近了就可以看到校園奇景出現,一堆學生一團團的窩在每一層樓的廳堂順稿子,奇景之二當然就是畢業照來了,生活照也來了,會看到一群還沒畢業的準畢業生穿著學士服走來走去,再不然就是像玩cosplay一樣的穿一些平常不會穿的衣服,倒還滿酷的就是了。

  明明就是八百多名畢業生都要用到的畢業專題,為什麼借不到電腦啊?大家都一個頭兩個大的在亂竄,沒有電腦要怎麼跑簡報跟順稿一起咧?於是先跑到E58教室偷用,拿簡報講義貼在投影白布上開始演練了起來,為什麼會從一分多鐘變成二分多鐘咧?突發狀況,我相信明天一定是會有的。

  練到一個喉嚨超乾的在休息,發現講台底下居然有好心的人送給我們喝的抹茶茶包,既然別人的心地都這麼好了,馬上二話不說的大泡特泡了起來,真是好喝啊。接著直奔E51教室,傳說中唯一有電腦的教室,殺紅了眼的衝啊!!想不到居然有老師先借用了,好咩~老師最大咩。

  垂直往下,就到了E41,沒想到E41居然沒有被禁用ㄟ,太不可思議的神奇了。大教室,真的是大教室,可以容納一百多人吧我想。照例還是簡報講義在投影白布上開始順起稿子,還是一樣亂翻別人講台的抽屜,想不到居然發現了神奇的東西--麥克風,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二話不說的插線開始模礙。

  比起昨天在廳堂坐著順稿跟站上講台面對大家背稿完全不一樣啊!還好有偷偷來了一下下。一整個練到喉嚨超痛的,一講到喉嚨痛我才想到,我剛剛上班明明把喉糖放在我的制服口袋,為什麼沒有拿出來啊?!氣死我了!!我居然還是放在診所啊~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啊~~

  追求以往特殊意義的事情與地點,重搞某年某月某個場景難忘的事物。求婚事務所將盡所能的給您不同的體驗與回憶的重現。→這一串超難,罩門,要完整的唸出來有這麼難朽?!專題GO!


guinguin 2007-12-13 23:07:44

明天看妳的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