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03:03堇 緣跡

我姓林,很囂張。也不知道在囂張什麼鬼。

好了,我是我昨兒個睡太飽沒事兒做的時間等待入眠時間想到的。

  話說我的房間三個人住、三個人睡、三個人一起吵架、三個人一起打鬧。我是老二,我老姊睡在我的右邊,我老妹睡在我的左邊。maybe左邊不在的時候會聽到右邊的人在說左邊怎樣怎樣的,maybe右邊不在的時候會聽到左邊的人在說右邊怎樣怎樣的。其實我一直在想像著這個畫面,如果中間的人不在,左右兩邊的人會如何?來個所謂的左右夾攻?

  噢,不能這麼說,因為我們姊妹感情也不知道在好個什麼鬼。這樣說大概有人會作噁,但是我家三姊妹雖然很愛吵架,小時候甚至還會大打出手然後互踹我還是要說我們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大概就像昨兒個我們大吵一架然後說什麼我永遠都不跟妳說話這類幼稚無比的話之後,隔天一早醒來睡眼惺忪的,如果是我早醒,我會推推右邊問她要不要上班,推推左邊問她要不要一起出門搭車?所以其實我家沒有所謂的隔夜仇倒是真的。

  然後我家住了六個人,自從阿公走後,就是六個人了。現在的科技非常的發達,所以相信人手一機是非常普遍的了,然後我家的人碰巧又有另一個共同點,就是其實睡功比別人好上一百倍。於是美妙的早晨不僅限於美妙的鳥叫聲,隱約可能可以聽見某人的手機響了第一聲,如果還是沒有慘遭毒手丟出去就會有第二支手機響起,然後就會變成一首美妙的交響樂的,試想,四、五隻手機同時響起的音樂,果真是一絕啊,美妙的交響曲。

  對了,我姓林。就是很多樹木形成森林的林,所以我家以人多聞名靠海邊一帶,如果您要找人很多的林家,maybe有人就會指向我家或是隔幾條巷的別人家,沒有第三家了。原因無他,我家在過年時期,回鄉下住的人數高達二十多位。最常在鄉下聽到的莫過於這種對話了……
  林那咧誰……秀儀、美鳳、淑珠、雅雪、美慧……對啦,就是美慧啦!過來一矮!
  衝啥?
  叫一個郎要叫整下午才過來!
  ……
  如果是排行更下面的女生大概要叫完全部了吧我想。再不然就可以看到明明就是一個小甥女的出生搞得全部的姑姑都要排隊發紅包,這是什麼光景啊這……以前我們只有一個姑姑,是大家排隊「領」紅包,怎麼現在會變成大家排隊「發」紅包啊?莫名其妙!!

  我們家的小孩都是鄉下長大的小孩,所以你問我們有沒有爬過樹?大家都會回答你,有。會玩泥巴、跳格子、躲貓貓、「焢窯」、把西瓜子挑掉塞辣椒子跟拿米酒當開水之類的把別人灌醉,就是別人口中的鄉下孩子。總之,我姓林,就是張陳李林滿天下的林家西河堂,還是個囂張無比的林家小孩。

  所以下次在身邊遇見了個林xx也沒啥有意外的,笑著跟他打個招呼說不定會被全姓林的人禮遇啊,想想這光景真是太美妙了,呵呵(我到底打這篇幹嘛?別問我,真的別問我。


湯湯 2007-12-05 23:26:26

哇~~把西瓜子挑掉塞辣椒子@@
我怎麼沒想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