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23:49堇 緣跡

姑姑升級有車人士

總覺得每次的標題都會慘遭我亂下。

  今天是星期日,卻沒有乖乖的去國標社。5:54看著手機最後停留的畫面,真的有愣愣的感覺,前天才在社辦碰面的,說著美慧對我們太好了,不太讓我們做事,真的……讓我感動萬分啊。今天其實是不太管社團的事情,有些事也大都交由社長及幹部們去做,這學期我做的事其實不多,可能只是一些結報還有簽呈的批看而已,再不然只是開會時的建議而己。能有妳們這群幹部真是很令我開心,非常。

  下午大伯母前來,帶著三堂哥及可愛的滿足,原本還躺在被褥中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爬起來去迎接。聽著那一聲姑姑真是太可愛了,不過妳這個性任的小滿足,妳再不給姑姑們抱,小心會變成姑姑抱姑姑喔!大堂姊也來了,原因當然無她,因為可愛的小滿足在我們家出沒。晚上跟她一起吃飯,接到妳們的電話,不只是國標教室要找方位啊,我家也要找方位,因為收訊都不太好……真是不好意思啊。明明是宇婷來電,傳了嘉容又傳了小真真,聽見小真真的鴨子聲,哎啊哎啊,真提難得一見,小真真一說話她們就笑了,真的還滿想往國標教室過去的,再來是fish還有一直很認真的凱中,電話傳了一大圈才又回到了宇婷的手上,乖乖,星期三我就會跟妳們聚在一起的。

  晚上跟姊姊一起出門尋找車子。自從上次我的腳踏車被別人騎走之後本來還覺得沒什麼,只是從診所回家的路上很暗,姊妹們或是爸爸、媽媽會來接我。那天聽見妹妹咳嗽的聲音反而有點不好意思,這麼寒冷的天氣,還要出門載我,真是辛苦了。那麼就買一台車好了。我要用很多鎖把它鎖起來,看誰還能把它騎走。

  又是星期一,衝唄~
  接下來,專題12/14發表。12/15考多益。12/16表演in網球場。然後是一月的考試,總覺得時間真是咻咻鬼啊。
  
  
湯湯 2007-12-03 00:39:45

希望你好多了 ^^
因為有你們在~
一點也不感到辛苦!!
加油哦~衝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