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48:29堇 緣跡

買了隻新的手機

這算是被慫恿的嗎?

  話說我家手機的約期到了,二度蜜月的信不斷的飛來我家信箱,是……要寄到我辦手機為止就是了?前二天妹妹買了隻新的手機,然後問我要不要去買?哎啊哎啊,被誘惑到了啊。

  今兒個就跟思潔前往國父紀念館了,睡了個很飽才出發。為什麼要跑去國父紀念館咧?當然是因為爸爸工作認識朋友的女兒在那邊(是老闆娘耶!),就是會算便宜一點囉!

  先問了個條件,怎樣都行,一定要有拍照功能!不然會錯過太多值得紀念的事。挑來挑去的,買了隻輕到一個沒感覺的手機,超~~輕的。再從國父紀念館搭捷運回台北火車站買爸爸的生日禮物,走到一個腳超酸的,不過還是買到禮物了。

  手機好輕,沒感覺。姊姊問我要不要換上sim卡直接帶走,重開機的那一剎間突然覺得少了什麼東西。重量不見了,簡訊也不見了,有一些電話也不見了。從頭來唄,接到的第一通是:自強國小的學務長(什麼啊……

  由於本人這個月買了手機,真的是窮到一個爆點。所以……如果不能一起出去,就原諒我吧(泣


2007-07-26 00:50:34

好想你們喔~>&quot<
那什麼時候才會見面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