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22:10堇 緣跡

結報

五份結報。

  今兒個雨很大,大到一個不想出門,於是乎乖乖的待在家裡做結報,不過這樣算不算浪費假日啊?期初社大、社交舞研習營、星光社交舞研習營、上課費用、CD一次解決完你們,不過我還缺幾張學生會的發票,有人要樂捐一下發票給小小可憐的總務嗎?學生會真的給了社團大大的方便啊,比起以前做結報印到快瘋掉好了很多。學生會結報:一正二副、訓輔結報:一正一副。嘖嘖,早該在我開始做結報的時候就來這麼一招呀……

  我家親愛的電腦這兩天被送去了急診室,專題進度大大落後啊……乖乖,我不會太操你的,十四號發表完就沒事兒了嘿,乖一點。雨很大,大得不可思議,打開我老姊的電腦,發現也跟著中毒,一樣的毒,這毒真嚇人,馬上關掉,別出來嚇死人。

  晚上貼病歷去。最近診所又要大風吹了,簡醫師也要在明年前離開我們了,他說他在台北開了家新的診所,叫「新的診所」妙吧?我也覺得很妙,因為他叫維新,又希望診所永遠給人新的感覺,就叫新的診所,頗妙的。診所大風吹之二,惠慈十二月中要去她們家附近的診所做正職的了,恭喜妳了,妳一定能適應的。診所大風吹三,明年怡唸就會生一枚小寶寶了,每次上班總要摸摸她的肚子。診所大風吹之四,明年限量產出兩位畢業生。

  話說,我家弟弟最近突然很認真的在算他的數學,從原本吊車尾的四百多名一口氣衝到第五名,嚇到我了。全家人都很驚,不過都有給他誇獎一下,看到他嘴角偷偷的往上揚就覺得也還滿好玩的,加油啊。

  今天打了兩通電話。雨還是在下,明天天氣轉冷,請大家多穿衣服囉,做專題去了,晚安。



上一篇:沒事多上班

下一篇:畢業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