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41:26堇 緣跡

沒事多上班

我懷孕五個多月了……

  於是在隔壁貼病歷的我傻了一下下,隨即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出現「真的假的?!」真的,不然妳摸看看我的肚子。有一點小心翼翼的摸著她的肚皮,是真的有小貝比在裡面,溫溫熱熱的。會不自覺的摸著肚子、會自言自語、會變笨、會很累……一瞬間有一種世界真是太奇妙了的感覺。微笑著,聽她說。

  昨兒個是每週四的固定班,越上會有越高興的感覺,為啥?最近一直被低彌的感覺包圍,太多事,連自己是不是有用的人都在懷疑了。突然的上班感覺還不錯,同時間被很多人問了也不會覺得怎麼樣,倒是越上越開心,呵呵,當個工作狂其實也不錯啦!還滿喜歡忙到一個天昏地暗的感覺的。

  既之前A班的同學對我下的評論「她們都說覺得妳超兇狠的」曾小姐如是說。今天在女廁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美慧。嗯……?!您是?妳是美慧嘛。我是,妳是……A班的同學?多到一個不行的問號。然後她就笑著離開了。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嗎?

  好吧,真的打從我開始做公益後心情真的就覺得感覺還不賴,雖然有些事、有些人一樣欠揍,不過有時候心情還是會亂開心的,真是莫名其妙的神經病啊我。總之,上班之後心情真的有變好滿多的,人啊,是犯賤的。就這麼決定啦!!

  劉叔叔終於給我薪水了,不過有一堆錢要拿去繳紅單……算了算了,反正我不是好人。考試到了,加油唄,各位,還有我。晚安。



上一篇:姿予離開診所了

下一篇: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