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52:48堇 緣跡

慈暉社的宮廷華爾滋

真的有待加強。要加油……怎麼覺得很有霧煞煞的感覺啊……


  只要走到同一個地方就會默默的想回家睡個覺再補個眠……每天每天,我要開始重複那個記憶中的生活,那個只要回想起來就會鮮明的生活方式,鮮明得……算是充實吧?不過總而言之,還是要加油。下了一本書的訂單,那我的決心是不是也這樣下定了?其實還是一點點的猶豫跟不安。寄了一封信,我在等回信,不知道能不能一起過關嶄將啊!!(吶喊

  車上,我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小堂妹,我是真的認不出來是她了,真的認不出來,變了好多啊……時間真是過得有夠快了。記得以前我們還住在一起時那時的稚嫩,還有很多很多一起相處的光陰。雖然後來因為二伯父公廠的問題,她們搬離了原本在我們斜對面的巷子,到隔了好幾條巷子的另一端,偶爾的我,還是可以遇見二伯母一路從遠遠的地方走來,笑著打招呼寒暄著。

  下午坐了車回學校。目的:國標教室。今日教學:維也納的宮廷華爾滋。跟慈暉約好今天下午教學,來了三隻,聽說你們表演有六隻厚。宮廷華爾滋,簡而言之,就是公轉加自轉,轉到一個大頭暈之後再來正常的華爾滋,還滿好玩的啊。我們一開始學也是這樣呢,呵呵。怡霖學得真的是超快的ㄟ,不進國標社真是太可惜了,快進來吧妳。卡比真的是凡是要化搞笑成份。雅雯真的是認真很認真很認真,不加入國標社真是太可惜了。我說,社長啊,把妳的顧問們全部給我吧,很好用的ㄟ。

  依舊上班的日子,看了班表後慶幸班沒有太多能做自己的事,卻又對於跟你提起的事耿耿於懷,你是故意的嗎你。在診所做了三年多了,面臨到了好多好多人的離開與加入,明年就換我了呢,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今年這兩隻寶居然說不離開,有一點傻,卻也很高興你們留下來了。偶爾的我,依舊會被紙割傷,自己上藥,自己包紮。三年了,我成長了嗎?第四年來了。

  收到妳的電話及簡訊,背對著夕陽下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妳的來信。我們總是聚少離多呢。每每總是在交換日記上寫了一行又一行今天發生了什麼想跟妳分享的事,總是一個季節過去了,再一個季節,我們才交換到彼此手上。明明家裡就很近,是在耍什麼寶嗎?總之,明天就可以見到妳們了,很期待。

  跟妳聊著天,我們一路從大一認識到現在,喜歡的興趣也相同。熱愛的程度不相上下,也慶幸者彼此都沒有輕言放棄。現在,妳卻面臨了選擇。知道妳的處境,不管妳的決定為何,都希望妳不後悔。我永遠記得,那個迎新的舞曲,妳是我的目標,在那時初進社團時羨幕及崇拜的眼光中,一路追隨著。

  一樣,要再出發。每一天。




緣跡 2007-08-17 00:47:48

哈哈,因為很轉。
公轉自轉很好玩啊,一整個就是頭暈

sindy 2007-08-16 11:00:23

維也納華爾滋就是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打久了轉都不像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