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4:46:34堇 緣跡

學姊畢業

六月十二號,學姊畢業的日子
大家說好要在國標社送學姊

我小遲到了一下下,宛宴準備了卡片
讓大家學,封面真的很特別
是大家辛苦辦好的致理盃加上大家的照片
然後還帶了致理盃的海報請大家簽名
算是留給大家的回憶,感覺很有特別的意義

學姊一個接一個的來,我們當然是
一個接一個的獻花送禮物啦~
學姊要走了呢!感覺真的超不適應的
後來也就只剩我們了,全部要自己來

學姊還請了我們吃午餐,就讓我們吃披薩
後來學姊在吃飯的時候也交代了我們一些事
感覺真的就要走人了啦~~

然後大家本來就說要今天要去八仙樂園玩
後來四點到八仙,才發現五點就要請人上岸
那我們玩什麼啊我們?
然後就去了張菲開的海中天玩溫泉SPA
還滿好玩的啦,然後又去了八里吃飯

哈哈,突然發現國標社的人還滿會吃的
一掃桌上的東西就都沒有了說
本來有一個人中途去接電話,不像不是國標的
後來回來的時候發現沒東西可以吃了
這個告訴了我們,以後要吃飯
絕對不要跟國標社的一起吃啦

後來又去了漁人碼頭,情人橋超美的
還會變色,現在才發現==+
玩了好久好久才回家

發現我沒帶鑰匙……真是嚇死我了
媽啊……點多按門鈴真的很可怕耶
嚇死我了~~
而且我還帶了人回家睡覺
好害羞喔~這應該是除了書槐的第一個吧
是Sindy喔~本國標社的公關
哈哈~我跟她同床共枕喔~~

不過睡到十二點多,我們都是豬
睡得很香~很服舒~~



上一篇:青榕獎

下一篇:一場愛與熱情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