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3:03:52堇 緣跡

青榕獎


第不知道第幾屆的青榕獎……
新舊任社長都要出席會場,而且還要盛裝
今天穿的衣服自己覺得還小ok
不過有點令人害羞一下下
路上遇到了幾個同班的我還躲在別人後面
哈哈……不好意思耶

後來聽說妳們居然偷偷背著我看電影
如果是看鬼片我就原諒妳們啦(嚇死我了

沒想到青榕獎會來這招,還要學金馬金鐘
都要走星光大道,可是旁邊都沒有人
一點走的感覺都沒有,然後主持人訪問
雖然感覺很像金馬金鐘金曲
但沒什麼人走起來還是有差的啦

進場當然也就是為了要看誰得獎啦
我們入圍康樂性甲等跟優等獎耶
不過都沒有得獎,跟去年一模一樣
真是害我還期待很久,還滿緊張的(說真的

得知沒得獎的結果其實也不知道要說啥
心情起伏真的真的真的很大很大
要宣佈的時候心情超緊張的
真的是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後來宛宴還帶著我去認識康樂性社團的新社長
每一位,最後還抽問我什麼社社長的名字
厚~~害我想了很久很久,想超久的說

發現其實中心的人都是好人啦
不過只是因為一些事情身不由己
活動的時候會覺得壓力大或是心情差
難免聲音大了點……

今天總算是小見到他們的真面目了
其實人都是很好的。

希望明年,我們社團可以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