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3:42:14裘裘裘 我叫祐 *

高興死。












剛剛逛到皆川的家族



突然發現!!!!!!!!!!!!!!!!!!


亞連的cv是皆川


我的天啊 雖然亞連不是我在驅魔裡最喜歡的角色(神田ˇ)


可是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亞連



重點是我非常支持K.A (Kanda×Allen)


所以現在神田的cv很重要!! >/////////<




心臟快跳出來了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pic:K.A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