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40:36笑兒

擺個大烏龍

 話說剛段考完 自然得輕鬆點

 所以今天就和瑜珍 去豐商的園遊會

 不過意外卻不斷

 先是原先約好九點半到我家 誰知她遲了一個小時多 真的無言

 再來就是去和瑱瑱集合的地點 瑱瑱小姐又發生意外 又遲了 非常無言

 集合完畢就抵達豐商 

 誰知道 今天才不是什麼園遊會 是運動會 再次無言

 理所當然的我們離開了豐商

 要去牽腳踏車時 我的腳踏車竟被移了位 真是夠沒品 

 把車子卡到樹那頭 我不予置評

 之後就隨瑱瑱回到她媽媽的攤販

 她媽就讓她和我們一起逛街

 說真的 好久沒逛豐原了 

 雖然意外連連 但有好的結局就好了

 去逛的第一家飾品店 確實很精緻 但店員態度實在不好

 因為瑜珍帶了一個髮圈 很像印度阿三 

 所以我們大笑 誰知道那店員竟然瞪我們

 真是有夠無言的 逛了一下

 看到套們把的套子 還滿可愛的 是TAMAMA

 然後是磁鐵耳環 兩個骷髏頭的 眼睛不同顏色 打算送給......秘密!

 最後結了帳就走人 瑜珍還把印度阿三買回家 有點賭氣

 因為覺得店員以為我們沒錢 不爽阿 所以就買回家

 我只好慢慢的讓他們釋懷 畢竟這種人是少有 但還是存在的

 中午吃飯時 遇見惠君和湘芸和小貓 真的很意外 因為滿少遇見的

 逛逛逛 逛到累了 就回我家

 本來是想來唱歌的 結果找不到片子 然後我媽回來了

 所以就帶瑱瑱到樓上看鬥牛要不要

 我和瑜珍就在一旁跳武林高手

 動作不同耶 因為不同老師教 某些部份還不熟悉

 看來我還是該更努力啦

 為了比賽就只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