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09:12笑兒

昨日園遊會

 昨天是卓中的園遊會

 園遊會能做什麼?

 大概除了看表演外就是吃了吧

 昨天 真的是還蠻不充實的一天

 但 還是熬過了

 可是我的荷包卻大失血

 一個園遊會卻足以讓我花上兩百元以上

 說真的 我的錢老是悄悄消失

 連我也不知到他的失蹤

 直到 昨天算錢時再發現

 原來自己當好人過頭了

 原來自己花錢浪費過頭了

 唉 我的省錢計劃被置於何處阿

 錢 真的難賺

 錢也真的難花

 不過 昨天園遊會最有看頭的

 大概就是 我們辛班的同學唱卡拉OK時吧

 因為 真得是很好聽

 學妹們也不錯啦

 不過 還是潘婷的歌聲最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