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8:50:57沉默的羊

舊情綿綿之三-視元素Audio&PCD-甜橘

2007/09/02
林老師請我們AUDIO的大家吃[甜橘],
還被凹偷偷請了PCD的大家.





這是很有趣的麵包濃湯!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里外都烘培的麵包皮,
味道也很不一樣~

但是吃完飯之後....竟然在餐廳外面椅子上看到他變成菸灰缸!
好個廢物利用阿~~~





這是我的主菜喔!
我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
本來想點點看牛排....
but I had my wisdom teeth pulled out...^"^
所以只好點看起來比較軟的豬排囉!





這是我的甜點!
味道很濃的焦糖布丁!
但是很可惜我覺得口感普通~可惜了他超級香的焦糖味道~~





這是扭的甜橘冰淇淋!
看起來還蠻普通的~~哈哈
扭說很甜~~~





提拉米蘇!看起來是最好吃的甜點喔!!
思穎點了這個~





我的拿鐵可可~
最近開始可以接受咖啡的苦味囉~

雖然拿鐵可可對一般喝咖啡的人來說...根本沒有苦味,
但還是我需要挑戰的地方!^^





小合照喔!
再見囉~大家~~~
小K真的很小隻耶....





這是跟老師和師母的合照~
師母超白超漂亮的!
希望哪天可以收到這對號稱不結婚夫妻的喜帖~~~♡





我跟小鐵的合照,
掰掰小鐵.....我去英國之後會好好念書...
我會想你跟扭....你答應我不要讓別的女生坐在你身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