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5:40:02沉默的羊

ⓓⓥ花蓮之旅◐2007/06/11◑海洋公園

2007/06/11

今天天氣超好~可以用嚴熱來形容.

看我的表情就知了...


熱到大家不想亂動~

小姐們只想去坐旋轉木馬~
騎著小海豚~聽著人工唱的不知道啥的背景音樂~

轉˙轉˙轉


海洋公園是面海的.

裡面的設施不如字面上的解讀,其實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我們進們就去排了纜車,到最上面的遊樂設施.

扭他們去玩最熱門的"海盜灣",而我因為一開始跟扭鬧彆扭所以沒去坐,

因而錯失了坐海盜灣的機會.

20分鐘後我們去排隊,沒想到海盜灣跳電,

有一組遊客被困在船道上,進退兩難...齁咧嘎宰我們沒上去...


12:30我們去看海豚秀,

其實大家已經很餓了,但為了佔到好位置,忍著飢餓跟嚴熱...

.....

就成了上面這張圖的景象..看起來真的很餓阿小洪...

還有...扭連40元坑死人的冰棒都買,可見真的相當嚴熱~

我也小吃了一口~在這種嚴熱的天氣真的天殺的好吃T^T




海豚秀真的很棒!

節目安排的很好~大人小孩都愛看~


接下來我 思穎 扭 花了600元買了海豚跟海獅照相套票~

衝去跟他們合照!真的物超所值~

海豚很聰明也很乖~會聽從指揮唱歌 親親 還有...潑我們水.......囧.


是的...我們被奸詐的訓練師設計...被海豚潑水滿身濕!

扭更是為了幫我擋水全身溼透!!!

訓練師還問我...你怎麼濕這麼少~茄~~~ 囧


海洋公園裡面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這不是復活島巨石像...

聽說這個景點叫做漁人碼頭,是海底世界的入口.


海底世界也相當不錯~

有完整的規劃跟教學~讓人可以邊玩邊學習~

還可以看到隱藏得這麼失敗的魚...





很希望能再去一次...

這次時間不夠充裕,有幾個景點根遊樂設施沒玩到~挺遺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