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5:02:54沉默的羊

ⓓⓥ花蓮之旅◐2007/06/10◑理想大地

小聲說...我覺得理想大地除了室內濕氣重不太理想之外...

其他都很理想~~~YA~~

人工造湖還有仿西班牙高第式建築的房間外觀~超美~~

建築的線條流暢, 正是自然主義的象徵~


理想大地處處是景,我可以看到經營者的用心~

據游湖的導遊說,將來會開發得更具規模,

湖的面積增加,要划船進大廳喔!喔買尬到時候我一定來給她捧場~


目前,已完成環湖渡假旅館共有22棟,

這是其中一棟前面的噴水池.

最大的一棟是VIP幒統套房,有一百多坪!

郭台銘等政商名流都住過,...而且這是有錢都住不到的!

要跟老闆有交情才能住到啦~!



為什麼我說我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就是在這,

處處都是雕像跟景觀~

經營不是說隨驗栽個小樹小草就可以的.

VENUS!我要跟你不同邊~


大姨媽來看我所以我不能去游泳~

但是~游泳池好可愛~

有孩童遊戲區~SPA區~但可惜聽說不夠大~~

我們這團幾個大男生比賽游泳後,直呼場地太小~~


游湖夜景,

拼了命用我的小傻瓜拍出來的!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夜晚又是一番風情~♥


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觀~

GORGEOUS!~!~!~!
補一張欄杆~

由欄杆看出去的湖水特別綠.


離開美麗的理想大地之前,

我跟老闆蒐藏,放在園區內供遊客拍照的古董跑車拍照~!

小心翼翼地靠著他拍照...輕輕地~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