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3:29:24葱之琛琦

墮落...天使

曾經

有這麼的一種想法
人怎樣對我, 我便怎樣對人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要做什麼, 祇要不影響別人,
怎樣作都行, 隨心所慾
曾經...這麼的墮落

然後

亞花帶給我一種新的價值
無論我怎麼墮落, 怎麼犯罪
祇要向耶穌認錯, 便可得赦免
永生, 不祇來世, 還有今生
且愛唾手可得, 因祂先愛我
得救...這麼的簡單

心得到改造, 人變得熱心
南京國際教會的人都很火熱
且有哥哥姐姐帶著,
分享喜與憂
相互激勵, 一起事奉
成長...這麼的拙壯

當下

回歸澳門, 投入工作事奉三年多
深信祂每天看顧保守我
但人始終敵不過
愛情的折磨, 事奉伙伴的影響
模糊了信仰上應有的目標...
開始用自己的方法去行事
任由懶散遍佈全身, 心靈也逃不掉
懷疑...這麼的不經意

天使...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