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0:53:10scaler

康熙之省思來了

那一天看了康熙來了
"汪建民錯綜複雜愛情食物鏈"
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在這當下
我對感情的態度卻與他很像

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理不清為何會如此
是不是跟汪建民的說法一樣
""我覺得是我自己對我自己...已經不知道那個點在那裡了...就像這樣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應該要告訴他...應該要展開追求.接送.吃飯.幹嘛...我都不知道該要怎麼做""

而我呢??
似乎也是如此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像跳脫了"朋友"就什麼都不會了

哀......
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怎麼造成的呢??
也許真的該去探討吧.....
因??還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