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59:13阿良

抉擇點...

今天 收到MMM 的面試通知

心裡很高興 但是也有點擔心

高興的是 這是一間很大很大的公司

而且我也可以學到我想學的供應鍊管理

再而且 這份工作是在台北的辦公室

那我也就可以解決擔心我媽一個人的問題了



但是 我擔心的是 我不知道我離不離的開現在這間公司

現在這間公司派我過來這裡 如果我要離開 他們一定得再派一個人過來

那從公司選人然後讓他準備一個月 再加上來上海我跟他交接一個月

這會讓幾個部門大亂的 更何況 公司ㄧ個月花在我們身上十幾萬

說走就走 似乎好像不太對



再說...有哪間公司願意等2個月阿???????



整個苦惱.........




我真的好想要這份工作..................



哈哈 總想著 如果有 日商跟美商的工作經驗 也有台灣跟大陸的工作經驗 再加上有Sales跟採購的工作經驗

那我在供應鍊的經驗基本上就無敵了....那我又可以往我的MBA夢想往前跨一步了...

上一篇:To Sching......

下一篇:充實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