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2:28:02阿良

後煎餃時代

聽說阿良昨天晚上會回來嘉義,在家等了他一陣子,打了很多電話給他,沒有接。

到了十二點多還沒聯絡上,空氣有點悶,想要一個人騎車去找個pub 喝兩杯啤酒。

每當看見一家pub我就停在門口熄火,看著大門,又發動離開。繞了兩個多小時,整

個嘉義的巷弄都走完了,有的pub竟被我停了兩次,機車的油表到底了,我回家睡了。



今天晚上11點多,阿良接了我的電話,他說:現在被管制休假了,因為SARS,被關在

裡頭不能放假,每個人脾氣都變得不好,生活有點難過...。 我說:別想太多,如

果不愉快,就看看書或背單字什麼的,他放假了,可以去台北找他或者他可以過來。

暑假就要走了,那之前一定會去看他的。 他說:會爛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