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9:57:17堂本豬鼠

5個人

想不到標題拉

昨天

很無聊的,一切的開始

與陳村的,無聊的聊天

真的是太無聊了,外面也很閃

我也悶的發荒

所以就開始聯絡人了

先聯絡的炸西瓜~看他在不在家

很好他在家~還附送了他朋友

不過還是可以去

說到一半~豬蓉上線了

很高興的豬也可以出門

然後在密鳥來~~喔整個人因該不在ㄅ!

之後我們在西瓜家也打好幾通也打不通

後來7點多~西瓜要吃飯!

就出門吃~可惜再這時,豬要回去了

回來拉!!豬走之後!他們都欺負我!!!!

後來剩下3人!太無聊了

而且她們還是不讓我看6個孩子!!最後她們想看我也不爽了哈哈哈

不過昨天!陳村真的很好噹,所以就抓住時機狂噹他

然後真的真的太無聊拉!

就打電話給鳥浩!!!!盡然出現了

一來就說!你們也太閒了ㄅ不會回家睡覺喔

後來就打了麻將

炸西瓜一直贏~雖然我很少放槍

但是有一局!!太......一砲三響!喔!這是什麼世界

大家就狂笑!還好沒有完錢的!

大家是怎樣!!!都聽八索!

大家就邊聊國中的事情!邊打麻將

這已經是我們的慣例

然後有些事情鳥浩好像都沒有映像

還說!我是跟你們同班嗎

哈哈哈

昨天!就5個人分批很宅的在西瓜家打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