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1:45:03堂本豬鼠

2008.7.22.淡水行。協力車。雞。衝衝衝

成員:鳥來、陳村、炸西瓜、小隻的、豬蓉、黃瓜 and ME

大家集合地點在火車站,等陳村來我們就錯失了一班火車,但是大家就在月台上打起牌來,在汐止等我們的小隻和瓜也做火車到百福找我們,
不過卻發生,陳村咬在嘴裡的票卻不見,找不到,只好補票。

在火車上,鳥來因為沒有吃早餐,餓到了,大夥就決定先去吃中餐在行駛淡水去。一群人衝出火車站,找的是廁所,在等待一堆人時,村和鳥就買了飲料
不過很賽的是,鳥來買一罐掉兩罐,所以就多了一罐美粒果~~

吃完中餐,就去淡水
在車上聊天,不過我都忘了在聊啥了~這時我還沒有很正常的反應。
坐了很久的車,一出站晃了一下,就前進搭船的地方。
沿途中大夥看的了,一隻雞玩具~~~超吵的,炸西瓜和陳村超愛捏它的~不過真的很吵的叫聲。

搭船到對面,馬上就去全家買水,剛好現在促銷活動是2件"恰恰"好(唉~如果兄弟象在虧損錢~就不玩了~這樣我會難過說。)
大家都買同商品但是鳥來就說:阿誰跟我恰恰好
哈~結果他自己就買一瓶~
租車~由於我跟炸西瓜,不會騎單車~~哈哈所以就租了2台協力和3台單車
炸西瓜要我選一個~但是也不知道要選誰,兩個都是沒有一起騎過協力的人
最後炸西瓜就說:「猜拳猜輸了跟鳥來」
炸西瓜輸了,我贏了,所以就跟陳村一起
但是~這是一個可怕又好玩的開始。

一路上,陳村都騎很快(有時候我的腳真的跟不上),然後一個人在發瘋似的自HIGH~唱歌拉~最好笑的是連丟丟咚都唱出來了~最後我也跟著唱。
不過一開始,我嚇都嚇死了,還不小心罵了出來,整個就沒有心理準備
一路上,在有橋的地方都給我搖來搖去,下坡給我加速整個是狂踩,不過因為陳村技術好~所以就沒啥在怕了,最後整個就是習慣了,而且超好玩的整個超級刺激。

本來想要騎到之前跟水滴他們騎到的那邊,但是大家也都累了,所以就回程
本來一路上衝第一的我們在回程被一開始騎慢的鳥來和炸西瓜給超前了,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一個上坡~那邊整個超好玩,我們就在上坡超前了他們,整個就是在P,但是因為兩人都很用力的死命踩,上去~陳村累死,我是笑死~最後還是被超前了。
等剩下的3台回來,大家臉都是紅通通了,小隻整個超紅,豬蓉是馬上就曬出色差來,這是一個很陽光的行程。

整個在騎車時,就把水喝完的我超渴的,大家晃到另一邊去,
想起陳村的證件沒拿,又返折回去的路程,我跟鳥來,很想喝東西
就看到一家一家的店都是買一送一
鳥來就問我要不要喝,本來想說是買一送一,不過我們都被騙了...
鳥來還本來要請我但是我聽到價錢,整個就是被騙了,買一送一 40元
那不就是1杯20~所以我馬上就拿20給鳥來,買好之後就看到被我們拋棄在前面的瓜和陳村回頭找我們,他們也買了2杯
不過超好笑的走到一個地方瓜就跟我說,他們剛剛問了這家店的西瓜汁多少?
現在手上拿別家店的東西。瓜還丟給我~我要環她時還說~現在不要給我~哈哈

走到豬蓉要去的童玩店,買了一些童年的零嘴
還看到可愛的狗狗,沒幾分鐘的時間我把飲料都喝完了
還是覺得渴~就把剩下很多的美粒果到在有超級多的冰塊杯裡面~
瓜也將他的綠茶到在他自己的杯子,我把剩下的美粒果到給陳村。
大家都是想喝冰的~~

回程~大家一起去買炸西瓜要買的東西
最後炸西瓜還是買了~那隻吵死人又有喜感的雞~~
沿路上,都一直聽到炸西瓜和陳村狂按那隻雞的肚子~
很多路人都看我們這群是瘋子吧~哈哈~不我光是那隻雞~我真的就快笑死了
炸西瓜還說要在前面如果有人要她買果汁,他就要用雞去回答他
沒想到到了之後,炸西瓜真的這麼做了~超好笑的拉~

回程的捷運上大家在最後一節車廂席地而坐形成一個ㄈ字型,陳村和瓜就在玩一些遊戲。沒有想到~她們正要TEMPO遊戲時。
附近的小孩先玩起來了,不過她們是玩動詞你我他,但是村和瓜兩個就像是小孩一樣,看到別人跟她們玩一樣的東西,就在不爽,哈哈哈

回到百福~一出火車站,陳村狂按那隻雞~~我整個就沒有形象的~開始大笑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太妙了~有喜感的雞~
沿途上~大家討論下次去大尖山~不過需要幾台車~不知道有誰可以去~
最後剩下3人~我想說~在十字路口之後就要陳村和炸西瓜回家~
說完掰掰之後~走了一段路~我覺得不對境~就回頭看~
兩個人默默走在我後面~~
真是的~都已經很累了~還多走那幾步路做啥阿~真是的~~

回到家~看騎單車的結果~
我整個是瘦了~~~瘦



500公克哈哈哈哈哈~~是白痴嗎~喝水就補回來拉~不過從暑假放到現在~我瘦了2公斤~~哈哈哈買了電子的體重計~就整個超愛去量ㄉ~哈


這一天~我打的長篇大論,希望再以後看到這篇~我會想起所以
關於以前的回憶,回味~這個長久的友誼~

我愛你們~~哈哈哈哈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5個人

西瓜媽 2008-07-25 19:17:20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後跟你們溝通都要用雞

版主回應
~~OH~~NO~這個可以不用ㄌ~
哈~
2008-07-26 10:11:05
小隻 2008-07-24 00:05:21

陳村的部份 = =
ㄟˊ 等有點久唷~~
我們後來直接殺過去是對的

正中雞~~真的很吵唷
陳村 和 鳥來 還陷害我
真的很丟臉 哈哈

恰恰好~很搞笑^^

騎腳踏車 就像豬蓉說的
很陽光 很陽光
真的 真的 好好玩
妳和陳村 西瓜和鳥來
很衝唷~~~一直都很快耶
我們都追不上

太熱了~~所以 臉真的超紅
不過 大家都紅通通的 都喝Qoo
不錯~~有運動到
會瘦會瘦

捷運上
大家都累了啦
坐成ㄈ字型
真的 和大家 第一次這樣吧

沒錯
豬鼠打的好詳細唷
這友誼 很棒
很珍惜

哈~~ 我也愛你 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怕以後會忘記~哈哈所以先打很詳細~
還有還有很多事情可以紀錄~
因該算7年了吧~慢慢的越來越熟悉
所以很珍惜~大家~哈哈
2008-07-24 09:55:41
鍵本太太 2008-07-23 14:52:24

親愛的
我也需要一個會讓我瘦的體重計
我去妳家量好了XD

版主回應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來~
~~哈哈~
2008-07-23 18: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