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00:52:24sc

誠徵........不可能徵到的人

Dear:

        每次回去都希望有個可以陪我搭飛機做一 切事情的 男 人,可以讓我搭長途飛機有個可以握手靠在肩上睡覺聊天的 男人,可以提拿行李,可以陪我逛街,陪我吃小吃要不每次都吃不完請老闆給一半我會負全額老板又不願意突然和陌生人說請先拿走些食物又很怪,想要有個會開車會帶我到處走,讓我感到有愛情感又貼心的男人,在既定的時間裡,結束了就各回歸各自生活,但我不希望是有女友或是已婚的男人只是想有個好身材有寬闊肩膀身高175cm,重點是我會支付所有費用,他只需陪我,想只是想,大多數寂寞又孤單的人都想要找到這樣的人吧?可是為什麼我又感到有罪惡感呢?anyway...找到在說,偶像劇中男主角在我的現實中不會有的,也許在曾經的愛情有過,但過了就是過了.....早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