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8:52:03阿達馬

今天又做夢了,不算惡夢 算是個驚悚的夢...我還記得為何我會驚醒,是因為我刻意用很低沉的聲音很兇狠的說了夢話 在夢裡那個瞬間我用盡全身力氣大喊:幹什麼??(現實裡是同步喊出來的),然後我就被自己嚇到 於是就醒了!!

 

夢中的場景,是在我現在住的這邊。回家下坡的叉路上,不知道為何我們(我只記得媽媽姐姐和我,不知為何後來跑出一個雅琪學姐??),必須睡在草地上

 

夜裡,一個小哥的朋友叫「火車」的(現實裡應該沒這個人吧??),一直想把我,可我根本不認識他,也不想被把所以我一直不願意。

 

第一晚, 「火車」在雙叉路上,坐在還發動著的機車上面從遠處觀察著我們,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雅琪學姐有說,半夜時有個人在那,但也沒發生什麼事(會知道是雅琪學姐第二晚說的)

 

夢中的時間都過得好快,感覺好像沒有白天,連二天都只有黑夜的戲份。

 

第二晚,好像是大家都有聽到機車 噗~~~的聲音(所以我直覺那是野狼或是其他類型的檔車),於是雅琪學姐就叫我跟他去探探情況,未到路口就聽到機車噗噗的聲音,結果那個人「火車」也發現了我們,就準備往我們這衝,於是我就拉著雅琪學姐的手拼死命的往回狂奔….,可人腳怎拼得過二輪的野狼,衝到雙叉路時, 「火車」也快追上我們了,於是 我就拉住雅琪學姐停下來,躲在一旁,準備出其不意的攻擊那個人「火車」。

 

等「火車」快接近我們時,我也就一鼓作氣盡全身力氣大喊:幹什麼??

結果什麼都還沒發生,我就被自己低沉的怒吼聲 嚇驚了

 

 

這到底是場什麼怪夢,跟上班遲到 手機忘記帶回家 又有什麼關聯呢

我一直思索了很久, 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