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0:53:56懷念的美好回憶

燙傷日誌-2


從圖片看起來似乎很嚴重齁~

哈哈!那是為了方便做事所以一根一根包起來~

傷口沒那麼大啦~

今天已經不會痛了,

再加上手指頭包起來,

整個就比昨天方便多了~~

雖然看起來很慘((笑~

結果手受傷居然還要拿課本給同學,

喂喂~我說陳同學~

你不會良心不安嗎??

午休的時候順便去健康中心那兒申請學生平安險,

不過聽說理賠的並不多,

小護士還說有人只拿到九塊!

希望我的傷不會只值九塊錢XDD

不過我到了禮拜六才要去看,

會不會很糟糕??

傷應該都差不多快好了吧~到那時候XDD

搞不好醫生還會跟我說,

同學,

你的傷並不是很嚴重呀!

幹麻來看醫生?

那到時候我就慘了~!((笑~

國中同學看到照片說她很心痛我的手,

整個就是亂開心一把的~~>///<

喔喔~~智真!!!((說出來了XDD

我好愛你唷~~!!!>//3//<♥

真的就是超~感動的啦!!

不過做事只能用一隻手整個就是鬱卒啦~~

還好不是右手XDD

禮拜六要去打保齡球~!

感覺好像在找死!((笑~XDD



                  2010.03.10

下一篇:燙傷日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