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0:28

【吾命單篇】失去記憶!(暴風X太陽)

 

 

 

 

 

 

「那麼,暴風騎士長,太陽騎士長就交給你了。」

 

教皇殿下我現在恨得想叫他老頭,他笑瞇瞇的對我這麼說。

這句話意味著──我得照顧太陽到他恢復記憶為止,這是要怎麼照顧?

 

「暴風騎士長,別急著咒罵我的決定。

太陽騎士長可是聖殿的統率,他失去記憶是件大事。

既然是你讓他失去記憶,那麼他如果一直無法恢復記憶,那麼你就得負起全部責任。」

 

……我只是和太陽到王城逛逛時,他跌倒我故意不接罷了,什麼叫這是我的責任?是太陽自己走路不長眼睛的!

 

「另外,暴風騎士長,太陽騎士長這段時間就和你住同一間吧?

除了比較容易照顧外,萬一太陽騎士長又再跌倒了,是腦震盪還是什麼的,我可不保證自己的起死回生術能派得上用場。」

 

「等等!太陽再跌一次說不定就會恢復記憶了!」面對笑容不曾減退的教皇,我反駁。

教皇卻大大的搖頭。

 

既然這樣,那我就把太陽帶到懸崖邊去試驗……

 

「暴風騎士長,你若把太陽騎士長從懸崖上推下去,你就是惹火我還有全聖殿。」教皇笑笑的義正嚴詞。

 

我只好點點頭:「是,教皇殿下。那麼我告辭了。」

 

「慢走,然後好好照顧太陽騎士長!」

教皇稚嫩的孩子嗓音說出的字字毒辣仍懸在我的心頭,我摔下門,在門邊看見等候我的太陽。

 

「現在要怎麼辦?」太陽問。

「都是你啦!沒事跌什麼跌?失去什麼記憶?」我忍不住地發牢騷。

 

太陽望向我,卻是一臉內疚、無辜以及不解……

好了,我就是心地太善良了,不忍心再唸下去了。

 

「走吧,教皇特許我們三天假,希望你能在這三天內恢復記憶。

還有,你要和我住同房,可以吧?」

 

太陽點點頭,有些怕生的與我並肩離開光明殿。

 

 

聖殿的走廊。

一路上不斷有聖騎士對我和太陽行禮,太陽卻完全不知所云,沒有閃亮微笑、沒有長篇大論的光明神,嚇壞了眾聖騎──

我完全能理解教皇這麼摳的人為何會放我和太陽三天假了,因為太陽失去記憶真是件大事!

 

我改走較少人經過的路段,趕緊回房。

 

 

氣喘吁吁的將太陽推進房,我關上門之後,開始對太陽說教:

「太陽,你可是聖殿的老大!老大要有老大的風範以及該有的樣子!」

 

「?」太陽像是無法理解,平時意氣風發的藍色眼眸此時顯得無助。

 

……不要動不動就露出那種眼神!我會翻桌!

 

「我的意思是說──

有人對你行禮,你就要點點頭附送一個閃亮笑容,然後再說一些天氣真好還有一些光明神的狗屁倒燥。」我很不耐煩。

 

……」太陽顯然還是不理解。

 

「呃……不然,你把我當隨便一位聖騎士好了。

我已經對你打完招呼,現在你要先閃亮亮的笑啊,以前你每天都做了成千上萬遍,我就不信現在你不會。」

 

太陽思考了一下,良久,才扯出一個勉強的微笑──完全沒有閃亮亮的英姿,而是像個清純少女一樣小家碧玉的甜笑。

──原本我都能從太陽的微笑中看見許多金色光點還有閃亮金空背景,可是現在太陽的微笑取而代之充滿了白色的雛菊還有粉紅色的丁香花……

 

我悶地將手闔到眼睛上。

我要怎麼連續三天都和這傢伙相處?

 

這樣、不對嗎?」太陽很輕的把我的手挪開,又是一臉委屈的直視著我。

 

「也許是我的解釋方式有問題……你沒有錯。」我將語氣收斂。

太陽愣愣的點頭。

 

「要很閃亮、很閃亮的笑!大概像這樣──」我儘可能從腦中翻找出對太陽的閃亮微笑的記憶。

太陽卻不知怎地從口袋中拿出鏡子,對向我……天哪,我這不是風流倜儻的帥氣微笑嗎?

 

萬一太陽真的學了起來,我和太陽並肩站,到底誰是太陽誰是暴風啊?

 

「這樣笑真的好嗎?」太陽為難的問,好像我在教壞他。

……不然我去找審判教你。」我無力的轉身,正要開門,太陽卻趕緊將手先放到門把上,阻止我的開門。

 

我望向太陽,太陽委屈的搖頭。

 

「你只是因為忘記審判,所以感到害怕。

審判可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多著呢,他一定能幫你。」我解釋。

 

太陽非常堅決的搖頭:「教皇是把我託付給你吧?我在門外聽到了。」

 

「要稱『教皇殿下』,就算你和他的地位是對等的,他的輩分還是比你高。」我指正。

 

太陽點頭,之後又接著說:「你教我好不好?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回想之前的事!」

 

……」我無言了。

 

十二聖騎哪位不是被摧殘十年才塑造成今天的形象?

我怎麼可能在三天內補回你十年的東西?

 

我還是無奈的點點頭。

 

我這個人一定是心地太善良,不然怎麼會不忍心拒絕這種自己絕對不可能辦到的事?

 

……謝謝。」太陽笑了一下,甜膩得可怕。

 

我轉身,頭撞了一下門版。

 

「你怎麼了?」太陽的語氣又透出擔憂。

 

「沒沒沒我絕對沒事──

說著說著忽然想起,如果我帶太陽到街上去看看,那麼他說不定會記起一些回憶。

可是他是太陽騎士,遇到任何人打招呼都得閃亮微笑,萬一太陽什麼反應都沒有,豈不是又要嚇死人?

 

我趕緊到衣櫃中翻出一件連帽斗篷,套到太陽身上:「我們出去走走。」

……好。」

 

 

 

太陽顯得文靜許多。

大概是沒什麼安全感,從走廊到聖殿門口,一直都挽著我的手,害得許多聖騎士的懷疑目光集中我身上──看什麼看?太陽騎士挽著暴風騎士的手值得看嗎?

 

……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每次想開口,望到太陽的臉,卻又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就這樣支支吾吾兩三次,我也不想再嘗試了,就任著太陽。

 

 

「這裡是王城,每位聖殿的聖騎士每天都會到訪二到三次的地方,不論是買午餐、到公園散心還是什麼的。

你的話,不是買點心就是出任務,前者居多。這裡也是你摔得四腳朝天的案發現場。」我緩緩解釋,太陽愣愣點頭,倒是附加沒見過世事的新奇眼神,補了一句:

 

「這裡好熱鬧──

 

……」我無言了。

 

 

經過點心店、服飾店、道具店、武器屋、裝備行,我和太陽到了噴水池廣場,白白的大噴水池還有許多起飛的鴿子映入眼簾。

 

「這裡常有聖騎士聚集著吃便當,也是你常到的地方。」我說。

「我常和誰來呢?」太陽問。

我思考了一下:「審判。」

太陽點點頭:「為什麼不是和你呢?」

 

汗死一萬倍……為什麼要問這種鬼問題?

 

「以十二聖騎專業知識來看,王城各區域是你和不同的聖騎常約會的地方。

寒冰的話,就是王城街上,對了,你還沒見到寒冰……

 

「我知道,剛剛你和教皇殿下說話時,我有在門外遇見他。

就是長得很漂亮,可是臉很冰、話也很少的那位吧?」

 

我點點頭:「你有時間也能去找寒冰聊聊,說不定你吃了他的點心以後就恢復記憶了。」

「你剛剛的話還沒說完。」

 

「喔。

出王城不遠的橋邊,你比較常帶我一起去,大概就是一邊看夕陽一邊說廢話之類。聖殿的後山你會帶魔獄一起去,後山的步道則是綠葉。大概就是這樣了。」我說完,太陽的眼神又是不解。

「過沒多久你在聖殿一定能遇見魔獄和綠葉,他們都是好人。」我補充。

 

太陽點頭:「那,帶我去橋邊吧?」

「去橋邊做什麼?」我問。

「看夕陽還有說廢話。」

……」幹麻複述我的話?

 

 

到了橋邊,我望向手腕上的錶,是下午三點多。

太陽對偌大寬敞的橋似乎有興趣,趕緊站到橋的扶手邊,望著波浪反射眩目日光的河。

 

「有什麼特別嗎?」我站到太陽身邊。

「沒有。不過這裡既然是你常和我一起來的地方,我就覺得開心。」

 

聽見太陽的回答,我原本想說的話,又一次全堵在喉嚨口。

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話卻讓我感到莫名尷尬。

 

「你給我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有什麼話就直說的人,而且我很喜歡你綁馬尾的樣子。」太陽回過頭來,對我笑了一下。

 

我瞬間掉入黑洞。

 

……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說。」太陽像是苦惱。

 

沒錯,太陽的記憶裡不論是行為還是舉止都喪失了,但唯一沒消失的就是──喜歡BL

不不不不不不──你去挑魔獄、審判甚至是寒冰或綠葉都好,不要來戕害我!

我也是有我的日子要過的!

 

「我……我們回去吧?」我拉住太陽的手,趕緊往回聖殿的方向衝。

 

 

 

 

回到聖殿、回到房間,我很無言,甚至是不敢再對太陽說半句話,深怕太陽又說出什麼有殺傷力的回答。

太陽倒是顯得無辜,像是被我拋棄還是什麼的,很喪氣的樣子。

 

我再思考了一下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上太陽……

 

「走!我們去圖書館!」我拉起太陽的手。

「啊?喔……」太陽茫然。

 

 

咻咻咻──我飛奔到圖書館。

 

 

「白雲騎士長,幫我找幾本有關太陽騎士職責的書好嗎?」我向窩在大書櫃裡的白雲說話,白雲點點頭,先飄走,過沒多久抱了兩三本大書回來。

 

 

我點頭道謝,接過書就帶著太陽到角落邊的座位坐著。

 

「說不定看了這些你就會記起什麼了!」

我將書放上桌子,推到太陽面前。

太陽點點頭,拿起一本「太陽騎士基本義務」開始翻閱。

 

我則是拿起另一本「太陽騎士基本守則」,希望能藉由看這本書得到一些讓我能幫助太陽的收穫。

 

 

 

 

「累了。」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夕陽下山了,太陽說話。

「我也累了……」我附和。

太陽點點頭。

「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我問。

「回去小睡等吃晚餐吧,眼睛好痠。」

太陽的意見中肯。

 

於是我將厚重的書抱起,拉著太陽往回房的方向離開。

 

一路上有人和太陽打招呼,太陽都懂得微笑,且會再說上幾句基本型的光明神狗屁倒灶,儘管和平常的廢話連篇差了十萬八千里,也已經足夠。

 

 

回到房間我脫下騎士服,正想趴上床睡睡,忽然想起一個嚴重的問題……

 

「太陽,我去把你房間的床搬來好不好?」我問。

太陽搖搖頭:「房間太小,塞不下兩張。」

 

「那我睡地上。」我再提供意見。

「你是房間的主人、不能睡地上。」

 

嗚嗚──太陽居然恢復了聖騎士應有的廉恥風範,我好開心!

但是當務之急不是這個。

 

「那你要我怎麼辦?」我問。

「一起睡啊,這張床應該不會擠不下我。」

……」問題不是這個!

「不行嗎?」

……你拿出一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

 

「我們都是男的,有什麼不能一起睡?」太陽說出了很冠冕堂皇的理由。

而我只好點點頭。

「你說的……其他我不想管了。」我回答。

 

而且如果要太陽睡地上,我不忍心。

 

 

把床的空間怎麼分還有鬧鐘橋好,我很粗魯的趴到床上、倒頭就睡,太陽則是緩緩上床,恢復以前與床相親相愛的習性──睡到死。

 

 

我確定自己原本睡得很熟,可是在我確定以前太陽爬到我的床上也曾發生這種事之後,我就不太敢繼續睡了──

我的腰被摟住了、而且背上貼了一個人。

 

不不不、我真是笨蛋,太陽失去記憶之後一整個總受樣,現在應該純粹是睡相不好的問題──沒錯!絕對沒錯!

 

我回過頭來,想把太陽推開,看見太陽的睡臉卻傻了……

睡得很香、白得像陶瓷一樣、又像是雕出來一般精緻漂亮的人兒。

 

──暴風!你你你你你你是有你的人生要過的!

審判、魔獄、綠葉淪陷就算了!寒冰也一起被拖下水也就算了!

你可要繼續當你唯一的倖免者啊!說什麼都不能跳下BL這個坑──

 

我在心中努力的鼓吹自己回頭,臉卻是不聽使喚的貼近太陽,而且還親了他……

 

我親了男人……還是前陣子我用鋁棒敲過頭的男人……

香香的、軟軟的呸!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不正常了!我是變態──喜歡男人的暴風還有沒有資格叫暴風啊──

 

於是我趕緊翻了身,繼續睡我的……至少得熬到吃飯時間,不然我要幹麻?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一響,我還真有點不想起床,呵啊──

床什麼時候這麼舒服了,好像特別軟的樣子,可是夏天了還熱熱的很討厭啊……

 

!!

!!!

 

什麼?床怎麼會熱熱的?

 

我張開眼,看見自己已經把太陽整個人都摟進懷裡,而且是距離0cm、太陽的頭還緊靠在我的胸膛那種……

難道我真的慾求不滿到連太陽都要抱嗎?

 

我放輕動作的將鬧鐘按掉,趕快將太陽推開,然後搖搖太陽的肩膀:「太陽,七點了,起床去吃晚餐吧。」

「嗯……」太陽懶懶的回應,緩緩張開眼。

 

不!我已經不能忍受繼續和這傢伙在一起了!

現在的太陽每一秒說話做事都是炸彈,連剛起床打個呵欠都讓人覺得漂亮得像是光明殿的女祭司……

我快要淪陷了──但是絕對不能淪陷!

 

穿上自己的騎士服、又把太陽的騎士服披上,我和他急忙趕往餐廳。

 

 

此時的餐廳正熱鬧,聖騎士們開心的排排坐、吃晚餐。

然後素來和太陽會保持一定安全距離的我,居然和太陽一起到餐廳,似乎讓一些聖騎驚訝了──其中也包括審判懷疑的眼神。

 

如果讓審判知道太陽跌倒我卻沒去接他,難保公文上我不會被找麻煩……得小心點讓審判不發現太陽失去記憶。

 

耶、那我一開始怎麼會想要太陽去找審判商量?

我真是笨蛋!

 

 

拿了晚餐還有最重要的晚餐點心,我和太陽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我開始緩緩的吃,順便觀察太陽的潛意識自主行為是不是喪失了。

 

太陽一拿起湯匙,首先挖的不是晚餐的焗烤,而是寒冰今天做的點心──藍莓鉋冰。

(寒冰哥哥有說,吃完晚餐要先過一段時間,才能吃鉋冰,不然會胃痛;而且,晚餐不吃先吃點心是不好的習慣喔)

 

雖然太陽吃鉋冰時沒有像以往一樣說什麼:「嗚──真是好吃到讓人想推倒寒冰──」之類聽起來很可怕但我還是會笑出來的話,但是那表情還是很開心。

 

太陽吃了一會兒,忽然將專注向鉋冰的目光轉向我。

 

「怎麼了?」我問。

「你怎麼都沒有吃晚餐?」太陽問。

我這時才注意到,自己已經看得入迷,手邊的動作都沒繼續了。

 

「嘴巴張開。」

「?」雖然我很疑惑,嘴卻還是很自動地張開。

 

涼涼甜甜的鉋冰立刻進了我的嘴裡。

 

「好吃嗎?」太陽將湯匙抽回,笑著問。

我點點頭,思考了一下──他的湯匙……

看著太陽渾然不覺這動作的危險性,我只能繼續我自己的懊惱……

 

間接接吻、這是間接接吻!

 

「你怎麼了?」太陽張著漂亮的大眼望著我,更讓我覺得茫然。

「我沒事……你別再管我了……」我捧著破碎的心,繼續吃我的晚餐。

 

 

 

 

回到房間,我又更覺得疲倦,下意識坐到書桌前,望著因為放假所以沒有堆公文的桌面,居然覺得不習慣。

 

啊,難怪我會一直覺得無聊或沒有事做,因為沒有公文改。

可是難得放假,我若去和教皇要公文,那他一定會把塞滿我一房間的一年份公文全推給我,然後要我在一星期內完成──

 

那我就準備當史上第一位改公文爆肝死的暴風騎士!

越想越可怕,我失魂的趴到桌面上。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怎麼看起來一直不開心。」太陽走到我身邊,輕聲地問。

 

──我的心事就是自己不想變玻璃=不想出櫃=不想當HOMO=不想變成GAY=不想搞BL

 

可是當我再抬起頭,打算義正嚴詞回應時,看見太陽漂亮的臉,還有因為夏季的騎士服顯露出的纖細身材,我又覺得當GAY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反正太陽是極品,比世界上大多數女人都還要漂亮。

 

噢、不對!

等太陽恢復記憶要是知道我曾經這樣想過,一定會笑個五天五夜都笑不完!

 

太陽忽然彎下腰來抱住我:

「我雖然不知道你因為什麼而困擾,但是我想幫你解決問題。

有什麼是我能幫上忙的嗎?我不想再看你愁眉苦臉了……

 

……」我徹底無言。

禍害說要幫我剷除禍害,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沒事!」我勉強扯出一個笑容,正想把太陽推開,太陽的臉卻貼上我,正好一個吻,還是很深的那種。

我愣了、呆了,甚至能很清楚聞到太陽慣用的麝香沐浴乳的香味。

 

我不禁將太陽一把抱到自己的大腿上,解開他的騎士服領子,然後吻著那纖細又透白的頸子。

抱著那像是一折就斷的腰感覺真好──也想要再將太陽的騎士服解得更開,直直往下……

 

「嗯、暴風……怎麼了?」太陽有些膽怯的出聲問我,我又忽然察覺到自己差點GAME OVER了,趕緊將太陽放下。

 

「對不起!」儘管太陽的脖子還有鎖骨已經有痕跡,我還是站起身來深深的一鞠躬。

「?」太陽像是完全不知道我的動作的意義。

 

……我這裡有遮暇膏,是之前被你差點非禮的時候咳,總之就是你先去洗洗澡,洗完之後塗上去,脖子上就不會再有痕跡了!」我冷汗直流。

 

太陽愣愣的點頭:「我回房間拿衣服了。」

 

我用力的點頭──你快消失在我面前吧,不然誰知道我還會幹出什麼事?

也許我能瞭解太陽為什麼那麼喜歡推人了。

 

抱在懷裡香香的、摸起來又軟軟的、還有那張臉那個身材那個聲音……

我趕快衝到門邊撞了一下牆。

 

──!我不可以再想了!我可是暴風騎士耶!風流倜儻可沒有延伸到男人!

 

於是我又走回書桌前,趴在桌上想了一下。

 

無論如何、決不能玷汙太陽!

這個聖殿可是連最厲害的審判都只有被上的份、太陽從沒被上過。

如果我趁這種時候上了太陽,那麼大家一定會說我很狡猾、然後我就會被公幹,而且上了這種事是完全無法掩飾的……

到那種時候加倍散發的費洛蒙還有走路總是有點虛弱的樣子一定會被發現啊啊啊──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還有兩天整──我能夠保證自己真的不會做出那種事嗎?

不然今天做了再花個兩天調養OK嗎?不行啊,那我一定還會想再撲上去一次!

我的人生真是太糟糕太over了就算刺激也要有限度啊!

 

「我回來了。」

此時,太陽推開門,提著一袋的衣服──睡衣、明後天的衣服。

我得覺悟覺悟覺悟……

暴風!只要撐過接下來的兩天,你就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哈哈哈哈哈我是男子漢──(倒)

 

「你好奇怪。」太陽望了我一眼。

我點點頭,承認自己奇怪。

「不過,我很喜歡……」太陽笑了一下:「呃、我先去洗了!」

我目送太陽進浴室,接著才繼續我的傻眼。

 

你在喜歡個什麼?你的性向不正常也別牽拖到我身上!

你難道不知道太陽騎士一生拐不到女人上床不代表暴風騎士也是嗎?

就算我現在還是拐不到女人但是我將來說不定能拐到女人啊!

 

你難道就要害我出櫃……55555我不要出櫃──

 

 

 

 

「暴風,換你洗了。」

太陽搖搖我的肩膀,我張開眼,從書桌前坐起身──

是不是以往太多次我太常在書桌前睡著了,所以現在我才養成一直在書桌前睡著的習慣?

 

我點點頭,故意不去看剛洗完澡臉有些紅紅的頭髮也還沒完全乾衣服又沒扣好的太陽──審判,我被以性侵害罪名抓進審判所的時候,可以順便加太陽一條誘導人性侵害嗎?

 

我走到衣櫃前懶懶的拿出睡衣,又再懶懶的走進浴室。

把睡衣放到洗手台邊,換洗衣服丟進洗衣籃,脫光衣服,走進淋浴間,刻意開了冷水,把自己衝到清醒。

 

我不想再繼續玩這種很白痴很白痴的忍耐遊戲。

說到尾就是我其實是個變態嘛,不然一般男人怎麼會對男人起反應呢?

 

我靠著牆壁,衝啊沖,衝啊又沖,直到全身上下都洗完我又不想繼續浪費水資源才把水關掉,擦擦身體,穿穿衣服,吹吹頭,下定決心出浴室。

 

 

出了浴室,太陽正在看今天上午從圖書館借回的書,看見我出了浴室,趕緊將書放下,從書桌前起身:「遮暇膏。」

我點點頭,從床邊的抽屜中搜出一盒,立刻交給太陽:「剛剛真的很對不起!」

太陽還是很茫然。

 

即使我知道自己的道歉是沒實質作用的,但是內心還是不斷的被譴責。

 

 

關了燈,我爬上床,確定自己非常非常背對太陽,這才安心的閉上眼。

 

 

「暴風,你知道所謂夜襲這種事嗎?」

 

因為睡到晚餐時間,我一直無法入睡,倒是太陽先開口,語氣已經恢復以前那樣的自在。

 

「當然知道啊,你就常做這種事嘛,魔獄、綠葉、寒冰都是受害者。」

 

「那你會不會是下個受害者?」太陽問。

我緩緩張開眼,意識到──太陽恢復記憶了?

 

於是我趕緊起身,心想就算被強也要是我睡人不是人睡我!

我壓上太陽,正以為取了個先機,太陽卻笑得可愛:

「你沒聽過,有種姿勢叫騎乘式嗎?」

 

……」我確定我有聽過,而且這似乎是太陽最偏愛的姿勢。

 

 

早知道……剛剛應該要強下去。

洗個澡就恢復記憶了?

你是泡麵嗎?用熱水沖一沖就恢復原狀這樣?

 

 

 

 

END

 

萬歲!7300字作結!我累慘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