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3:44:46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

 

 

 

 

因為... ...家裡有個混蛋腐女小白老媽... ...

因為... ...家裡有個老媽說什麼都同意的被欺壓的可憐老爸... ...

因為... ...家裡有我這一個天生麗質聰穎過人的兒子... ...


所以... ...他Ø的老媽不顧我的貞操危險讓白隱心住到家裡來呀!混蛋!

...... ...最近說混蛋的次數變多了,破壞我的形象。


“住下來?太好啦!我能趁現在還年輕就多保養一下眼睛啦!那很好呀!你可以住到跟朝晴結婚然後繼續住住到死都沒關係啊!“

老媽欣然同意,這是我對本次事件的最後一個印象。

現在還是同一天,相當不可思議且莫名其妙的,我媽把我跟白隱心連同二人份書包一起扔進我的房間,揚言沒寫完功課連同山堆般多的自修題庫連同沒跟白隱心好好相處一下只要擅自開門出來就要我死... ...白隱心沒關係。

亙!什麼差別待遇!


白隱心... ...我更恨這傢伙了。

可是這傢伙還算有良心,在我用生花妙筆(用錯詞了)飆自修時... ...你別問為什麼我不寫功課,那個10秒就解決的東西還得說嘛?

好,回到正題,白隱心對我不離不棄,只是這間我的房間除了一個L型大書桌前的一張超級豪華董事長椅外,沒有其他的椅子。

“我可以站著。 “

“混蛋!你站著是要炫耀你很高是不是?“

“嗯... ...小晴都罵我笨蛋,混蛋跟笨蛋差別在哪?“

“笨蛋呀你!“


因此,我改說文雅一些的笨蛋...說錯。

應該說是我們替家居用品增加了無限的可能性。

我還是坐在董事長椅上,白隱心則是坐在椅子的扶手上,我還可以一直轉一直轉白隱心都不會被晃下來。

那傢伙坐得相當穩,連動一下的跡象都沒有。


“因為以前師父要我們走一根竹子過河,以訓練專注力應用在星道。 “

“你夠了!“

我的脾氣變暴躁,都這個傢伙害的55

我開始以超光速寫自修,白隱心則是坐在我椅子的扶手上,拿出他的學校作業輕鬆得像是在寫國小作業一樣。


過了十分鐘,我把那些總價值加起來可以救助三級貧戶五十多年的參考書寫完(所以台灣的參考書多種又很貴) ,白隱心早就悠悠的寫完作業在等我。


“好了,出去吧。 “

白隱心點點頭。

 

 

 

等到打開房門時,看見客廳的茶几上被留了一張字條:

“對不起,朝晴,媽媽我跟你爸爸要出差了,而且要出差一個月,你們在家裡好好相處喔。 “


我看到這張紙... ...真是... ...真是... ...高興呀!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每天被我媽轟炸要我去幫她跑腿幫她去郵局領網購的東西也不用每天寫山多般的自修!


“你媽媽怎麼說走就走?你不會擔心嗎?“白隱心皺著眉頭。

“擔心個X呀!我跟你不是小孩啦,又不會在家裡玩火燙到,在浴缸放水放到家裡淹水,也不會餓死沒飯吃啊!“

白隱心點點頭,此時我的心情到了極點,也許是因為我長這麼大了老爸老媽還沒離家放我一人任何一次吧? (雖然本次還有白隱心這個超級人瑞在)

啊!現在也已經五點多了,過一段時間就要吃晚餐啦!


“我去看看冰箱。 “白隱心隨即往廚房走,我緊跟在後。

白隱心打開冰箱。

“你們家的冰箱很滿,看來你媽媽很為你著想。 “白隱心這麼說著,從冰箱中拿出了一小袋的東西。

“你錯了,這些東西都是我老爸買的,煮飯的是我爸,這是什麼?“

“紅棗“。

“嗯?那你要幹麻?“

“煮紫米粥,甜甜冰冰涼涼的那種,最適合夏天吃了。 “白隱心說著,又開了一旁的一個廚櫃,裡頭有一大袋透明塑膠袋裝的-紫米!


我掩不住興奮,紫米粥!雖然我爸很少煮,可是每年夏天至少一次,每次都是人間美味!

讀完書很累,吃上一口冰冰涼涼甜甜的紫米粥就是不虛此生-還有甜甜的紅棗-如果我媽最愛看同人志,那我除了香菇之外最愛吃紫米粥!


就在我陶醉在吃紫米粥的幻想時,才發現白隱心一直盯著我的臉看,還時時“噗噗“的偷笑。

“你女生呀?連笑都掩嘴,我們班上的花痴軍團都是『哇哈哈』的笑,還有你笑什麼?“

“我想起小晴,他除了香菇外,最喜歡在夏天吃紫米粥,還說紅棗要放多一點,他最喜歡在剛練完功時吃。 “白隱心又開始說起小晴,說得一臉幸福的樣子,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他這張臉越來越漂亮了,只是他說的那個人不是我,而是500年前的尹朝晴,讓我說不出的吃味。


算了,他開心就好,就當我的好朋友在說他女朋友的事情算了,雖然我不承認白隱心是我好朋友。

我呆愣了一下。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常常想起小晴的事,但是能夠在現世遇到你,才是對我而言最幸福的。 “


聽到這句話,我傻了... ...雖然我從剛剛就在呆愣,你因為遇見我而幸福,我卻不能對你保證有漂亮的女生跟我告白時,我不會放開你。

“謝謝。 “

我說完這句話就快步回房,還感覺到在我身後的白隱心的錯愕。

 


把房門關上之後,我緊靠在房門後,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當然,男生的地位在我心中絕對比不過任何一個女生。

我也不是平常常被男生追就會因此對男生動心的人,可是... ...

我才跟白隱心認識了半天,就對他有奇怪的感覺。

就像是一直都存在的情感,像跟他認識了很久很久,那種說不上是愛,卻是喜歡的情感。

我不敢苟同,不想苟同。


難道我真的是白隱心開口閉口的那個小晴的轉世?

因為白隱心說他以前跟小晴非常要好,卻也沒聽過白隱心說喜歡他,只有說很重視他... ...

意思就是,以前跟他在一起的小晴也是這樣,所以我的心才會出現這種顯然不屬於自己的情感?


... ...不希望對白隱心多出任何的情感付出。


忽然一陣目眩,我走三步路到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

 

 

很奇特,等我再張開眼睛時,看到的是周遭黑黑,一旁閃著相當多的星星們,空無一物的地方。

慢慢的,我看見許多人在我眼前出現,年輕的,老的,帥的,醜的,男的,女的,男女不分的,都有。

唯一的相同點是,那些人都穿著古裝!


我看見一個人向我走過來... ...那人長得跟我一樣,只是臉比我成熟了些,很有古典美人的氣質,穿得是輕飄飄像某些氣質系公子們會穿的那種古裝。

“你跑來看我了?隱心幫你開心眼了嗎?“

“小...小晴?“我嚇到,這傢伙就是那個小晴?還是說我看到分身現象?分身現象的話人會死耶!

“你在叫大爺我還是叫你自己?“眼前那傢伙滿不在乎的樣子,還說出“大爺“這兩個字... ...臉長這麼可愛穿的衣服輕飄飄的這麼有氣質說話卻這樣。

“叫你啦,你說開心眼?“

“你怎麼這麼笨,連開心眼都不知道?還是隱心那傢伙還沒告訴你?“小晴像是在打量著我一樣,把我從頭看到腳,我則是對他沒興趣。

“他只有告訴我一點點關於星道跟宮道的事。 “

“是嗎?那席地而坐。 “小晴揮起大大的水袖,然後坐下,我則是直接坐下。

“這裡是星殞宮,生前有練心法的大部分死後都會到這,隱門的則是死了都一定會到這,你會來這的可能一是隱心幫你開心眼,你走火入魔才到這,二是你掛了,三是你極有練星道跟宮道的資質所以魂魄被牽引來這。 “

...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

“簡單來說,隱心還沒幫你開心眼,你這麼年輕應該也還沒掛,所以應該是你很有練功的資質,所以在你身上的我的一半元神把你魂魄帶來了哇哈哈。 “

“好,我要怎麼回去?我還要等著吃隱心做的紫米粥... ...


沉默三秒。

的“X的!我決定了!我要把你的身體搶奪過來!我要去吃隱心親手做的紫米粥- “小晴忽然站了起來,拉著我的襯衫領猛搖,再這麼搖下去我會腦震盪啦!

“你死人了吃個屁啦!“

的“X的死小孩,沒老子我有你在現世呀!“

“說正事啦!“我把小晴的手打掉。

“你現在在我身上的,只有那一半的元神?“

“對。 “

“那你幫我拿掉你的那一半元神,這樣你的思念什麼的都不關我的事了吧?“

“我根本沒有思念在你身上。 “

“什麼意思?“

“隱心有跟你說過嗎?他把他一半的元神放到這了,所以有隱心在這陪我,只是在這死人不用吃東西也沒地方好煮東西,所以老子我好想吃紫米粥。 “

“那你為什麼還要轉世?“

“只是我覺得還沒玩夠嘛... ...其實我能透過項鍊稍微偷看一下隱心,只是隱心他不知道,我當初要他幫我帶一半元神走只是希望轉世之後把我那些失掉的花樣年華...等等,這好像是女生說的,管他的,總之就是轉世之後繼續享受人生,隱心卻誤解成老子我有怨念,這也不甘我的事啦- “小晴說著,從衣服中掏出一個項鍊,跟白隱心身上的一模一樣。

... ...感覺你很壓榨隱心,他幫你把你哥幹掉,把一半元神放這,還幫你再轉世,你還嫌不夠要偷看他?“

“不是,偷看是一種讓我了解外面的世界變動的方法,我相信如果我跟隱心明說我看得到他,他也同意讓我看,只是這條項鍊不附通訊功能。 “

“你給我老實說... ...你偷看到了什麼?“

“沒什麼,隱心寶貝洗澡之類...... ...保證沒看到什麼奇怪的。 “

... ... ... ... ...可疑。 “

“你敢說你不想看隱心寶貝洗澡嗎?我敢打賭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格在你身上,你一定從小到大連漫都沒看過,到一定的程度還會討厭女人,原因是女人們對自己的仇視,所以說想看又沒東西好看看正常的還會倒胃,當然是看漂亮的!隱心寶貝的身體你沒看過,雖然以前我常跟他一起洗,不過成熟的男人就是不一樣... ...

... ... ... ...“點頭... ...我居然點頭了55 ... ...

“小晴,讓我補充,我沒看過任何跟Ĥ有關的是因為我老媽不讓我碰,我會討厭女人... ...我沒有討厭女人!只是因為女人們從今天開始真的很仇視我,我才開始有『一些些』討厭,我想你會討厭女人不是因為仇視吧?“

“我原本連碰女人都沒碰過,只是被我大哥的老婆毒殺,害我連看到這個星殞宮裡有美女都高興不起來。 “

... ...同病相憐。“我拍拍小晴的肩,小晴點點頭。

“所以你要看隱心洗澡的話很簡單,你跟他明說你要跟他一起洗,他絕對會無法拒絕,像以前我跟他說我要一起洗,他第一次說好,之後被我OOXX他也沒拒絕我。 “


... ... ... ... ... ... ... ...“原來我前世這麼...吉焦?我好像不希望自己這麼變態,不過小晴死前11歲吧?居然會這種事... ...

“那我想再問你。 “我提出問題。

“?”

“這裡的人樣貌是照著死前的狀態嗎?“

“不是,是心理狀態。 “

“所以你這副輕飄飄的樣子是心理狀態?“

“勉強算是。 “

“好了,我想回去了,我餓了。 “

“加油,快叫隱心幫你開心眼,這樣你有事沒事就能來陪我聊聊天。 “

“隱心自己怎麼不來?“

“笨呀你!他元神一半在這裡,等他再來就是掛掉的時候啦!“

... ...?“為什麼?

 

說也奇怪,等我再度醒來時,還是在自己那個燈光溫暖的房間,看著面對書桌的牆上被媽媽貼的一張ACG的海報,上面剛好是那種氣質長發男之類的... ...

原來我以後的性向早被注定了?希望不是... ...我不希望以後長得跟星殞宮裡的小晴一樣是氣質美人卻會對白隱心做出OOXX的事。

我從床上下來,打開房門走到廚房,看見白隱心把煮好的熱騰騰紫米粥放到大大盆的冰塊水里泡,自己的臉頰居然隱隱的燒燙。

可能是我的心裡一直掛記著白隱心其實算是個不錯的人只是很可憐很小的時候就被他的麼師弟給OOXX ... ...為他默哀。

嗯?我原本不是把白隱心當頭號仇敵的嗎?怎麼忽然覺得他其實人還不錯?

“小晴,再等一下,只要再把粥泡在冰水裡五分鐘就能享用了。 “白隱心轉過頭來,領口微開,早上我對他那微露的酥胸沒太大的反應,現在則是臉紅心跳。


太好了,我媽有猜錯的一天了!老子我是攻!而且是年下攻!從我前世就注定了!

可我不想在這一個月沒有任何家長在家的家裡犯下滔天大錯。

“我先跟你說,我剛剛到星殞宮去了,小晴跟我說,要你快點幫我開心眼,這樣我才能常去跟他聊天... ...

白隱心聽到的時候傻了,眼睛睜得很大,一下又恢復鎮定。

“你很有練功的資質... ...我就知道。 “白隱心從他頸子上拿下他的項鍊給我。

“小晴,你要握緊這條項鍊,這條項鍊裡面有真氣,可以幫你開最低階段的心眼,你要握緊。 “就在我接下他的項鍊時,手忽然覺得很麻,麻痺的感覺從手通過手臂再通過全身,就在麻痺的感覺終於消失之後,忽然身體被一股溫暖的氣息流通,接著是冰涼,大約過了30秒,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反應,只有身體一直覺得有陣熱陣冰涼的東西流動。

“好了嗎?“

“嗯。 “

“這條項鍊可是吸了我冥想400年份的真氣呢,你居然這麼快就接收了,果然跟小晴一樣相當的厲害!“

... ...請別把我跟那個穿得輕飄飄的變態相提並論。 “

“?”

“沒事。 “


現在只要等吃紫米粥就好了。

 

-繼續繼續繼續! -

後記:

每日一句-人生只能Orz(爆!)

慘了,我比較喜歡小晴,小晴敢作敢當敢承認,朝晴則是不敢踏出第一步(_ _“”

隱心我還是一天比一天喜歡他了@ @